“周麟,怎麽是你?”

蕭薇看到周麟,臉上當然是一副困惑的表情。

可不等她再更多的話,梁慧敏的聲音就從她的身旁傳來,“周麟,你們幫我們把那個女炔住!她是妖精。”

“妖精?”

周麟跟林豐聽到梁慧敏這樣講,臉上的表情當時就是一怔,目光更是相互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的!

他倆的心裏都有那麽點兒錯愕的感覺。

可不等他倆回過神來,喝問聲就再次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你們到底幫不幫忙?”

“幫!肯定幫。”

周麟忙不迭得點頭,目光則向著緊跟在後的圓潤妹看去。

還別!圓潤妹留意到他倆的目光向著自己盯來,腳步當時可就變慢了下來,臉上當時也呈現出怯怯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已經產生了幾分膽怯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真可就沒有了再繼續緊跟在蕭薇等人身後的打算。

趁著周麟和林豐都把目光向著圓潤妹的身上盯去的同時,梁慧敏的手當時可就想著蕭薇的身上推去,而嚴彬的手也被她用力拉著向著高鐵列車的下麵衝去。

“少爺,蕭姐下車了。”

“走!我們也……”

周麟跑到明城來,目的就是找蕭薇。

如今他既然已經看到了蕭薇,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繼續坐車到別處去了。為此,他當然也就打算轉身從車上下來。

可不等他將這樣的話完,就有一股強大的力道作用到他的身上。

那感覺就好像有人在他的身上很用力得推了一把!

就在他為此倍感驚詫的同時,列車的門可就關閉了起來,緊跟著車子也就處於了行駛的狀態。

“嗨!敏,他們……”

別管他們了!我們還是帶著姓嚴的子趕緊逃命得好,那個女妖精馬上就要追來了。

嗨!你……

蕭薇聽到影魅的聲音回響在頭腦當中,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愕然的表情來。

可不等她將更多的話出口,梁慧敏的手可就向著她的手上抓去。

這之後,她跟嚴彬可就在梁慧敏的拉扯下,快步向著高鐵站的出口衝去。

“混蛋!”

“少爺,咱們現在怎麽辦?”

“停車!趕緊讓他們停車。”周麟聽到林豐的詢問,當時可就把憎惡的話給出了口。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完全就是一副想要咬饒模樣。

在高聲叫喊的同時,他的眼睛當時也就瞪得如同牛鈴一樣。

可是,車子顯然不會因為他站在那裏發脾氣就停住,鐵路部門也不會因為他是周家的大少爺就給他開這個特例。

就在周麟為了眼前的情景而氣惱的同時,暴怒的嗬叱聲則從圓潤妹的口中傳來。

聽這聲音,她就好像是發狂的野獸,已經有了要咬饒意思一樣。

林豐聽到這聲音,目光當時可就想著對方那邊看去。當他留意到圓潤妹的表情有變時,手更是忙不迭得想著周麟的手上拉去。

很明顯的!

他發現自己如今應該做的,可不是幫著周麟追回蕭薇,而是如何來對付站在他們麵前的這個女人了。

“拉什麽拉?難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