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很好,那咱們就一塊兒下車唄。”

梁慧敏看到圓潤妹展示出來的車票,那可是半點兒遲疑的意思都沒有,直接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蕭薇雖然有那麽點兒懵逼的感覺,卻沒有為此多吭聲,而是在默默得看著麵前的一牽

雖然她沒能從梁慧敏那裏獲得一個準確的答案,可她卻越發得覺察到自己麵前的梁慧敏應該並不簡單了。

至少梁慧敏在此之前可是懼怕圓潤妹和嚴彬懼怕得要命。

如今就算是她在梁慧敏的身旁,並在全力支持她,可她相信對方肯定不會膽大到真就不怕之前發生的事兒了。

此刻,梁慧敏能夠變成這麽一副模樣肯定都是影魅在作祟。

當然了!蕭薇這樣想影魅,有點兒把他劃歸到敵對陣營當中去的意思了。不過,她當時的確就是這麽想的。

“切!一塊兒下就一塊兒下,你以為我會怕你啊?”

圓潤妹聽到梁慧敏叫板,當時可就毫不猶豫得將反詰的話出了。

“我也不需要你怕我!咱們走著瞧。”

梁慧敏的話顯然是在向圓潤妹下戰書。

“嗬!好,那咱們就看看誰更厲害。”圓潤妹的話得很痛快,臉上更是表露出了極度不屑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冷哼聲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下車了!明城到了。”

這話可不是圓潤妹、或是梁慧敏、更不會是蕭薇出來的。

就在她們劍拔弩張的時候,卻有一名列車員從車廂的結合部過來。緊跟著,招呼聲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妹子,你們到底下不下?要是你們不下的話,那就被礙事兒,好吧?”車廂裏麵的乘客聽到列車員的話,可不會去管圓潤妹跟梁慧敏之間究竟有什麽仇怨。

既然車子已經要到站了,他們當然也就美了再來欣賞眼前事兒的打算。

畢竟大家黑後趕到這裏來,可都著急著想要回各自的家,當然也就沒有人再去理會她倆的叫嚷了。

“好了!我們有事兒還是到麵前外麵去吧。”

“沒錯兒!那裏人少,我會讓你好好領教一下我的厲害。”圓潤妹的口中這麽這,手還真就緊攥成了拳頭,並且還衝著對方的臉麵揮舞了過去。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眼瞅著就能夠將梁慧敏放倒在地一樣。

“哈!好啊,那咱們就看看誰能夠笑到最後。”

梁慧敏在話的同時,可沒忘記把目光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顯然她在借機暗示自己一切正常!可她越是這樣,蕭薇心裏的不安感就會變得越重,並且內心當中還充滿了忐忑困惑的感覺。

在乘客們的裹挾下,蕭薇等饒腳步當然也就向著車廂的結合部走去。可不等他們從車子當中出來,就有兩個年輕男人快步向著站台上麵衝來,而後更是想要直接進入到高鐵列車的車廂裏麵去。

“林豐!給我聽好了,等下去……”

周麟的話沒完,就看到蕭薇被眾人裹挾著正在向著自己的麵前走來。為此,他的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驚詫的表情,“薇薇,怎麽是你?你到這裏來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