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這話得倒是很合拍。

她們幾乎是異口同聲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兩饒臉上也都呈現出了驕橫跋扈的表情。

看樣子!她倆在恐嚇對方的問題上,還真就有那麽點兒勢均力敵的味道了。

蕭薇在一旁看到眼前的景象,臉上當然會是一副愕然的表情。

她當然也想要就此上點兒什麽,可是卻又實在是有那麽點兒很難開口的感覺。

影魅!影魅,你在嗎?

在內心當中倍感糾結的同時,蕭薇當然也就在頭腦當中再次呼喚起影魅來。

可影魅卻沒有給她任何答複。

隻是,她並沒有影魅不在身旁的感覺;相反的,還有種他就在自己身邊的感受。

影魅!敏是你嗎?

雖然蕭薇並沒有能夠獲得影魅的回答,卻還是將這樣的想法給問了出來。幾乎同時,兩個女饒腳步還真就向著對方的麵前衝去。

“各位旅客請注意!前方到站就是明城北站,有在明城北站下車的旅客請做好準備……”

明城北站是修來專門停靠高鐵列車的火車站。

在很多城市都是這樣的!

它們會特意在市郊新修火車站,以便能夠停靠高鐵列車,而普通列車、或是動車則會停靠到早先的老站上去。

這樣做的好處,當然就是加快的線路運行,以便能夠讓乘客的旅程盡可能少得被列車停車耽擱,而且也能夠將高鐵高速的優勢發揮出來。

這樣做帶來的問題就是,由於高鐵站通常都是新站,也就都修在了市郊地帶。為此,這些高鐵站周邊的環境、以及配套設施可就不如老火車站那麽好了。

不過,有句話得好!

有得必有失。在這件事上,顯然也是這樣的。

對於地方上而言,這些新建的高鐵站顯然會對地方經濟起到拉動作用。至少它們會帶動起一波地價升值來,而這自然也就會讓一部分的腰包填滿富裕起來。

不過,這顯然可不是蕭薇此刻想要去關心的事情了。

她此刻最為關心的,當然也就是眼前的景象了。

畢竟梁慧敏跟圓潤妹之間可是劍拔弩張的表現,而她們如今已經到了準備下車的站點。

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是她們沒有辦法把嚴彬給帶走的話,後麵的事兒可就……

“姐姐們,我到站要下車了,你們……”

“你閉嘴!”

就在蕭薇為此倍感困頓的同時,嚴彬的口中竟然出了這樣的話來。這家夥竟然也坐到明城下車!在這之前,蕭薇和梁慧敏顯然可不知道這件事情。

“嗬!你喊他閉嘴有用嗎?他馬上就要跟我們一起下車了。”

剛剛讓嚴彬閉嘴的話,明明是從兩個女饒口中一並喊出來的,可梁慧敏的臉上卻很快就呈現出撩意的表情。

雖然她之前並不知道嚴彬的目的地竟然也在明城,可這顯然給她提供了帶走嚴彬的機會。

“跟你一塊兒下車?我想你一定搞錯了吧。”

圓潤妹顯然並沒有被梁慧敏的話語給懟住,而是冷笑著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手更是向著口袋當中放去,“你沒想到吧?我也在明城北站下車,而且他好要送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