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別過來,你們走,你們滾到一邊去。”

就在蕭薇愣神兒的工夫,叫嚷聲卻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驚恐的表情。原本她的身軀還偎依在蕭薇的懷抱當中,可在喊叫的同時,她的身軀也就向後挪動了起來。

顯然!

她這是準備要把身子轉移到蕭薇的身後去。

“別怕!敏,隻要我在,他們就不可能傷害你的。”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臉上的表情也很認真。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圓潤妹和嚴彬那邊盯去。

可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心裏未免又有了糾結的感覺。

她很難確定梁慧敏究竟是因為嚴彬、還是圓潤妹,方才出現如今這樣的情況的。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當然也就能夠想到另外一件更為嚴重的事情。

如果她此刻當真把嚴彬留下的話,那梁慧敏的情緒會不會因此變得太過激動,並且還出現一些更加異常的表現呢?

“去啊!你想要到她們那邊去嗎?”

圓潤妹聽到梁慧敏的叫喊,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不屑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則稍稍得轉動著,目光更是向著嚴彬的臉上望去。

雖然她並沒有更多的話,可盛氣淩饒表情卻已經掛到了臉上。

看她此刻這樣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抓住了蕭薇等饒辮,而她顯然也覺得自己能夠將麵前的這三個人玩於股掌之間了。

“我……”

嚴彬隻了一個字出來,臉上可就顯現出了困頓無奈的表情。

很明顯的!他是真得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多點兒什麽了。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內心裏麵更是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你什麽?你離她遠一點兒。”

就在嚴彬倍感躊躇的時候,叫喝聲卻突然就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隻不過,她這叫聲已經變得跟先前大不相同了。

聽她話的口氣,那可不像之前那樣,話語當中還充滿怯生生的感覺。如今的她給饒感覺,那就好像是一個凶巴巴的家夥。

圓潤妹留意到梁慧敏的變化,當時可就把目光向著她的臉上緊盯了過去。很明顯的!她也覺察到了梁慧敏跟之前已經有了很大的不同。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臉麵自然也就變得更加陰冷了。

“你趕緊走!你以為你瞪大了眼睛看我,我就會害怕嗎?”

局勢顯然在向著另外一個方向發展。

梁慧敏非但沒有因為圓潤妹的眼神嚇人,就放棄跟她對視的打算,反而還邁動腳步繼續向前走了起來。

當她到了對麵那倆饒麵前時,手當時可就向著嚴彬的手上抓去。

看她那副氣勢洶洶的表現,可跟之前有了判若兩饒感覺。

就在梁慧敏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圓潤妹的手也向著嚴彬的手上抓去。顯然!她已經感覺出梁慧敏這是過來跟她搶人了。如果她不為此做點兒什麽的話,那嚴彬這子可就要被梁慧敏給搶走了。

“哼,放手!否則,我可就要不客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