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麽不了?

蕭薇的心裏多少有那麽點兒困惑的感覺。

畢竟影魅的身形並沒有顯現出來,而是隻呈現在了她的頭腦當中,根本就沒有顯現到她的麵前來。

嗯!有情況。

情況?

蕭薇雖然還有那麽點兒發懵!

不過,她的頭卻還是不由自主得轉動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了怪異的表情。

緊跟著,她可就看到嚴彬和圓潤妹出現在了自己的身旁。

“吭!你倆又過來幹嘛?”

蕭薇的問題來得狠快,臉上則是一副凶巴巴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麵色緊跟著也就再次發生了改變。

看她此刻牙關緊咬的模樣,顯然可是一副憎惡的模樣,根本就沒有輕易得示弱的打算。

“嗬!難道我們去上廁所不行啊?”

圓潤妹聽到蕭薇的詢問,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幾乎同時,她的目光可就在蕭薇的身上來回得打量了起來。雖然她並沒有更多的話出口,可眼神當中卻暗含著幾分凶狠之意。

至少當蕭薇的目光跟她的碰撞到一起時,內心當中不由得有了打怵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嘴裏當時也就吞咽起口水來。

很明顯的!

她的確是有了那麽一點兒膽怯的感覺。

別怕!有我呢。幾乎同時,影魅的話音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鄭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一股暖流也在蕭薇的身上四處流動了起來。顯然這是影魅擔心她會因為麵前的景象而膽怯,故而便開始在她的身上做法,想要讓她產生舒適的感受了。

“嗬!真有趣兒,你怎麽不話了?”

圓潤妹看到蕭薇直瞪著眼睛緊盯著自己,當時可就把這樣的話又給了出來。

緊隨這話語,輕嗤聲很快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看樣子,她根本就沒有把蕭薇放到眼裏的打算,而且還理所當然得開始充當起嚴彬的保護神來。

她的身上肯定有古怪!可我卻看不出她究竟是什麽來。

影魅的話很快也就重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

你看不出來?那……

蕭薇顯然是要問有什麽辦法能夠將圓潤妹的身份看破。可就在這時,嚴彬卻在圓潤妹的拉扯下把腳步邁動了起來。幾乎同時,影魅的提醒聲也就重現到了她的腦海裏,快!攔住她,她要把這個傻子帶走了。

“嚴彬!”

在影魅的提醒下,蕭薇一下子可就把嚴彬的名字給呼喊了出來。

嚴彬聽到這叫聲,腳步不由得停歇了下來,頭也稍稍得轉動著向蕭薇那邊看去。

很明顯的!

他並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知道自己的名字。

按著他做事的原則,可是很少會把自己的名字透露出去的。

那如今蕭薇這樣講,究竟代表著怎樣的情況呢?

圓潤妹當然也聽到了蕭薇的喊劍為此,她的頭當時可就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嚴彬的臉上望去。

在稍稍得遲疑了片刻後,她的目光則轉移到蕭薇的臉上。

雖然別人都很難從她凶悍的眼神當中,看出她的內心裏麵究竟有著怎樣的想法;這並不等於蕭薇並沒有覺察出,她並沒有將內心當中狐疑的感覺都放到自己為何知道嚴彬名字的事兒上。

隻是,她跟影魅卻還是為此更添了幾分緊張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