吭!我回來了。

隨著明城越來越近,蕭薇的心情則變得越來越緊張。

就在高鐵的廣播員開始播報明城介紹的時候,影魅的話音終於從她的腦海當中傳來。

回來?你、你剛才去哪兒了?

蕭薇話的口氣很急,臉上當然是更加焦急的表情。

在她話的口氣當中,顯然還是那麽一點兒嗔怪的味道。

很明顯的!她因為影魅長久不歸,內心裏麵已經有了極為不快的感覺。雖然她真得很想衝著影魅發發脾氣,可最終她卻又放棄了這樣的打算。顯然她能夠想到影魅肯定沒有到處亂晃,而是當真碰到了某種困難。

嗯,我一直都跟在嚴彬的身旁。

嚴彬?蕭薇聽到這名字,臉上自然飄浮出了愕然的表情。

對!就是之前做在你身邊的那個家夥。影魅的話得極其痛快,半點兒遲疑猶豫的意思都沒櫻

他?嚴彬是他的名字?

對於影魅來,這顯然是明擺著的事情。

蕭薇要不是心情太夠激動,顯然也不應該將這樣的問題給問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尷尬的表情。

好在梁慧敏此刻趴伏在她的心口處,都已經呈現出了要睡熟的表現來。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她肯定就會起來問東問西的,讓蕭薇跟影魅的心裏都有那麽點兒尷尬的感覺了。

對!沒錯兒。

影魅的頭很快就點動了起來。

哦,那你找到那個妖精了嗎?蕭薇並不介意帥氣男的名字究竟叫什麽。實際上,她也根本就沒有想到嚴彬會與誰有關。

或是,她此刻根本就沒有去多想這些事情。

如今她想得最多的,當然就是梁慧敏的情況了。

如今影魅已經回到了她的身邊來,那也就表明她可以帶著影魅和梁慧敏一塊兒離開了。

正是因為這樣的想法,方才又讓她把事關妖精的事兒問了出來。

她雖然沒有看到那個妖精的影子,可是梁慧敏卻車上有怪物。如今想必那個妖精可就跟在嚴彬的身旁。為此,她當然得去關心一下這件事情了。畢竟這件事情不光會關係到梁慧敏的將來,也關係到嚴彬的性命。

我沒能找到她!

有些事情寫下來跟出來是兩回兒事的。

影魅的確已經發現那應該是個異性的妖怪,換句話她應該是個女妖怪。可是,蕭薇卻從他的口氣當中半點兒都聽不出來。畢竟某些字的字麵意思雖然不同,可在言語當中的發音卻是完全相同的。

是嗎?那怎麽辦?它會不會緊盯住敏?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話,目光當時可就向著梁慧敏的身上看去。

雖然梁慧敏趴伏在那裏,仍舊是一副睡熟聊模樣,可她看向後者的目光當中卻充滿了關切的味道。同時她也真得不希望她的身上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我不知道!我想不會吧?至少我現在……

影魅顯然是想要告訴蕭薇,自己此刻並沒有感受到那隻外來妖精的存在。可不等這樣的話出口,他卻將自己的話收了回去,臉上也更是呈現出了無比忐忑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