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依舊在高速行駛。

蕭薇的心裏則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甚至有那麽點兒如坐針氈的感受。

這樣的感受讓她的心情極度不快!甚至,她的眉頭也緊皺著、喉嚨當中總像是被人堵上了某種東西。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越發得期待影魅能夠抓緊時間回到自己跟梁慧敏的身旁來。

畢竟明城車站已經越來越接近,而她跟影魅之間的聯係竟然還沒有恢複。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的內心裏麵要是沒有一點兒混亂惱火的感覺,事情可就不對了。

“梁總,您在想什麽呢?難道我陪您陪得不好嗎?”

梁文並沒有吭聲話,而是在把目光向著正前方看去。

雖然他人已經到了酒會上,卻總是有那麽點兒六神無主的感受。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變得有那麽點兒遊離。

很明顯的!

他的心裏還在想著蕭薇。

雖然他並不知道兩個女人如今正處在困難的狀態當中,可心裏卻仍舊是充滿了不安與忐忑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讓他的心情變得無比煩躁,就好像整個人都要處在癲狂的狀態裏麵去了。

“嗯?挺好的,沒什麽,我隻是最近事情太多,所以一到了晚上精力就不太夠了。”

梁文可不會在譚詩詩的麵前露怯。

他用慢悠悠的腔調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甚至還向著會場其他的地方看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一副蠻不在乎的模樣。就好像出現在眼前的事情,當真都跟他沒有多少關係一樣。

譚詩詩留意到梁文此刻的表現,雙唇當時可就輕抿到一起。

雖然她並沒有再著急著多任何話,可眼神卻變得跟先前有了很大的區別。

“那你之前跟蕭薇在一起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在麵色改變的同時,嬌柔的話語緊跟著就從譚詩詩的口中冒了出來。

她邊話,邊把身子向著梁文的身上貼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目光還緊盯到了梁文的臉上。

看她此刻這樣的表現,分明就是一副想要在梁文的身旁撒嬌,半點兒也不想從他的身邊離開的模樣。

“薇薇?”

“對!你難道也這麽拒絕她嗎?”

譚詩詩的話來得很快,身子當然也向著梁文的身上貼得更加厲害。

不過,她可沒有因為兩饒身軀接觸到一起,就把身上的動作完全停住,而是故意還把身軀稍稍得搖擺了起來。

當她做出類似這種舉動的時候,那能夠帶給梁文的感受可就變得又跟之前有了更大的區別。

在這樣的區別作用下,梁文感覺自己的呼吸也要比先前的變快了不少。畢竟譚詩詩可不是個模樣醜陋的女人,而是很有那麽點兒勾人心魄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梁文的內心當中很容易就會有發癢的感受,並為此處於激動的狀態當鄭

譚詩詩當然能夠留意到梁文的表情有變。

為此,她當然也就有了更加一把力的想法!可不等她將後續的舉動做出來,話聲便傳入了她的耳中,“譚姐、梁總,你們可是貴客啊,怎麽不到會場的中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