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魅!你能聽到我話嗎?我找你有急事兒。

就在蕭薇回頭看向後方的同時,周麟他們的車子從高鐵上麵的公路橋上狂飆而過。

如果她此刻不是在留意車廂裏麵的情況,應該能夠留意到公路上的情況。

畢竟周麟的車子在飆過公路橋後,就行駛到了跟她們並行的道路上。甚至,他們之間相距的距離最近時,隻是隔著兩輛車的窗子、外加公路、鐵路間的防護帶而已。

可是,無論蕭薇、還是周麟,他們都沒有能夠留意到對方的存在。

畢竟蕭薇的目光並沒有向著車窗的外麵看,而周麟的目光雖然看向了高鐵列車,可他並不知道蕭薇究竟坐在哪個位置上。

這就更不用,他的車子車身還不像高鐵的那麽高。

他雖然能夠透過窗簾的間隙看到高鐵列車內的一些情況,可除去靠窗坐著的人之外,他根本就看不到更遠的地方。

可這時,蕭薇偏偏就沒有坐在窗子的邊上,而是坐在了中間的座位上,並且窗簾已經將她的身軀給遮擋了起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周麟還真就沒有留意到她的存在。

這之後,隨著公路與鐵路向著兩邊分開,他倆再想要看到對方可就沒有半點兒希望了。

“薇薇姐!我真得很害怕。”

更影響蕭薇觀察的,當然還是梁慧敏了。

她的嘴裏在不停得嘟囔。隨著話語出口,她的手還向著蕭薇的手上抓去。很明顯的!她的內心裏麵滿是恐懼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頭向著蕭薇的懷抱當中鑽得也更加厲害。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自己不這樣做,那她的性命也就會遭受到威脅一樣。

“別擔心!我保證不會有事兒的。”

蕭薇在盡力安撫梁慧敏的同時,又用試探的口氣道,“你想要睡一會兒嗎?我想睡著了,你的感覺會好一些。”

“可是……”

“別擔心了!再有不到兩個時,我們就到明城了。到時候,我們就提前下車。對了!你是不是應該提前已經找過住的地方了啊?”

蕭薇在話的同時,嘴向著梁慧敏的耳邊貼去。

雖然她看得出來,梁慧敏的心裏仍舊充滿了無比忐忑不安的感覺,卻半點兒都沒有讓她感覺委屈難過的打算。

在稍稍思忖過後,她的嘴終於還是向著梁慧敏的額頭上麵貼去。

顯然她的心裏很明白,更多的接觸能夠讓梁慧敏的心情更快得安頓下來。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是選擇這樣做了。

畢竟車子新近靠站的站點並非大站,而且她倆也沒有在這裏做任何準備。更為重要的是,影魅依舊沒能回應她任何消息;甚至,她都沒有發現影魅的身影究竟在何處。

梁慧敏的心裏仍舊滿是膽怯不安的感覺。

不過,她並沒有跟之前那樣出一些抗拒的話來,而是按著蕭薇的提議當真把眼睛微閉了起來。

雖然她的呼吸依然還很急促,可臉上的表情卻變得不再像之前那麽膽怯了。這仿佛明,她的情緒也已經出現了好轉。

至少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的心情應該是要比之前平複了許多,不再像之前那樣充滿焦躁不安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