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需要想一個合適的理由來反駁梁慧敏。

的確!野外的地方黑得會比城區當中更早一些。畢竟城市當中有太多燈光可以將周圍的環境完全照亮。

“可我真得一刻都不想在這車上待了。”

“其實,這裏距離明城已經不遠了。”蕭薇盡可能得勸梁慧敏,並不想讓她在半路上下車。

畢竟這是她倆並不熟悉的地方,若是她們隨便下車的話,再碰到危險可就不好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蕭薇的目光則向著車廂的後麵看去。

雖然她不可能留意到影魅的身影,卻依然還是希望他能夠趕緊回到自己的身邊來。

可是,她這樣的努力顯然失敗了。

雖然她的雙眼當中滿是焦灼的目光,可影魅的身影卻仍舊還是沒能夠進入到她的視線當中去。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除去微微皺眉來應對眼前的事情之外,當真可就不知道自己再做點兒什麽才好了。

“嘔吼!快,開得再快點兒。”

“少爺,我這車要是再快,咱們可就要飛起來了。”

在與鐵路並行的高速公路上,一輛車子正開足馬力以極限速度向前飛馳。

好在這輛車的司機開車技巧和本領當真很不錯,他控製著車子在高速公路上不斷得扭出了S形的形狀來。

周圍車子則被他一輛輛得給超越了過去。

“別擔心!開就行了,到地兒這輛車就不要了。”

周麟聽出林豐的話語當中滿是緊張的氣息,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了出來。

在發表這種言論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車子後麵看去。

很明顯的!他這是在留意車外的情況。

顯然!這家夥也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車子在高速公路上超速了。可是,為了能夠追上蕭薇,他卻不得不讓林豐按著自己的要求這樣做。

“火車!少爺,火車。”

林豐雖然沒有周麟那麽拚命,卻還是按著他的要求將車子的油門一腳就踩到磷兒。

他是一個開車技術超一流的人。

如果不是家裏沒錢,他過去的誌向一直都是去當一名賽車手的。

應當,他的車技、還有心理素質,完全能夠讓他實現自己的夢想。可是,他老爸突然生病花去了他為夢想積攢的錢,而他的年齡也為此錯過了成為賽車手的黃金時期。

為此,他當然也就隻得放棄自己的這些夢想了。

甚至,他都沒有想到過,自己跟在周麟的身旁,竟然還有一能夠有機會將自己的車技秀出來。

“快!追上去,咱們需要在前麵的火車站攔住她們。”

“少爺!這恐怕不太可能。我們要去火車站就必須下高速才校要是那樣的還,咱們的速度可就要比她們慢了。所以,咱們必須按著原計劃繼續拚命向前開,然後到明城附近才能夠上車攔住她們。”

“那你還跟我廢話什麽?”

周麟聽到林豐的這通解釋,手當時可就向著對方的腦袋上麵拍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麵色也就轉變成了一副嚴肅的模樣。緊跟著,他的手更是向著公路的前方指去,“走!快點兒衝,我們趕到前麵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