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

在影魅離開的同時,周圍看熱鬧的人也就都坐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

蕭薇的目光當然也就回到了梁慧敏的身上。當她看到梁慧敏的身子仍舊在微微發抖時,輕聲低語的話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有點兒擔心梁慧敏此刻的狀態。

在這樣的心情作用下,她在話的同時,目光當然也緊盯到了對方的身上。

“薇薇姐,怪物!我怕。”

隨著時間的推移,梁慧敏的情緒跟先前相比,顯然也變得舒緩了些。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的嘴裏當然也就能夠出更多的話來了。當她留意到蕭薇的話聲,再感受到她把身軀向著自己的身邊貼來時,低語聲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則依舊還在微微發顫。

很明顯的!

她先前應該是看到了某種很恐怖的東西,卻又一時之間不知道自己該如何來表達才好。

“別怕!我在這兒,不會有人傷害你的。”

蕭薇忙不迭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手則在梁慧敏的肩膀上摟得更加厲害。

顯然!

她在為梁慧敏如今的狀態感到擔憂,也不想讓她再出現其他意外。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一邊盡可能得安撫梁慧敏,一邊就將她的身軀緊摟到懷抱當鄭

“薇薇姐,我們再提前點兒下車,好嗎?我實在不想在這車上待了。”

梁慧敏並沒有因為蕭薇的話,就變得安靜下來,反而還呈現出了愈發緊張的狀態。

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可沒有跟蕭薇開玩笑的意思,而是內心當中的確是有了無比驚悚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確是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在繼續維持在如今這樣的狀態當中了。

“提前下車?”

這應該是蕭薇早就想到的事情,可當梁慧敏再次改變自己的決定時,卻讓她的心裏多少有那麽點兒忐忑。

最為主要的是,影魅如今並沒有回到她的身邊來。

如果影魅此刻就在身旁,那她肯定會很痛快得接受梁慧敏的提議。

實際上,在這之前,她已經詢問過影魅是否到過路上經過的這些地方。

影魅給她的回答很明確!如果以濱海市為中心畫個圈的話,他並沒有到過中州之外的地方。

在過去循環的那一萬年裏,他主要就是生活在濱海市周圍,並對那片區域有著極為熟悉的認識。

當她跟梁慧敏途徑中州再向著更遠的地方行進時,這片區域對於影魅而言也就是一片陌生地帶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想要讓影魅再像過去那樣很簡單得找到自己,恐怕會是一件並不容易的事情。

至少她的心裏的確有這樣的擔憂。

實際上,影魅要想尋找她的話,的確有自己獨到的辦法,而不單單是要用她能夠想到的方式。

當然!

她此刻並不知道這些。

畢竟在這之前,她根本就沒有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是啊!薇薇姐,我們還是趕緊下車吧,這輛車上有怪物,它肯定會傷害我們的。”

就在蕭薇猶豫的同時,梁慧敏卻再次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可是,外麵的都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