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我什麽都不知道。

影魅的話得懶洋洋的,卻重又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

不是你?你覺得我能信?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快,腳步則繼續向著車廂的方向走去。

雖然她並沒有將這樣的話從嘴裏出來,可臉上卻呈現出了無比憎惡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相信這場意外裏麵肯定有影魅的功勞,這家夥肯定在這件事情當中搞事情了。

嗨!你怎麽不變得不相信我了?

影魅聽到蕭薇的詰問,當時可就把抗議的話出了口。

不過,輕咳聲緊跟著就從他的嘴裏又冒了出來,吭!那個、衛生間的門沒關的確是我幹的。

嗨!你……

蕭薇張了張嘴,好懸沒直接就喊叫出聲來。

她早就算到影魅肯定不是完全幹淨的,如今他就將認漳話了出來,這當然也就讓她想到這家夥肯定在背後還隱瞞了更多的事情。在這樣的想法生出的同時,她的牙關更是咬得咯咯作響了。

不過,我並不知道他在裏麵幹什麽?畢竟那門關得還是挺緊的,我也是費了一點兒功夫才把它弄開的。

我呸!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還?

蕭薇冷冷得回答,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暴怒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則護著梁慧敏直接坐回到了座位上。可跟之前不同的是,她這次坐到了中間的位置上,而梁慧敏被她安排到了靠窗的位置上。

可就算這樣,她依舊感覺到梁慧敏的身子在微微發抖,就好像她看到了異常恐怖的實情,而這讓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恐懼的感覺一樣。

“敏,別怕!不會有事兒了。”

帶著憐惜的想法,蕭薇非但把梁慧敏緊摟到自己的懷抱當中,還把嘴貼去她的耳畔,並將寬慰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還呈現出了無比忐忑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仍舊還在擔心梁慧敏的安全,不想讓她的頭腦一直都沉浸在混亂膽怯的狀態當鄭

“薇薇、薇薇姐……”

“好了!你不用了,我都知道了。”

蕭薇看梁慧敏在話的同時,身子還在不停得抖動,當然也就將勸慰的話再次出了口。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手在梁慧敏的身上當然也就摟得更加緊了些。

很明顯的!她希望梁慧敏能夠盡可能得保持在良好的狀態當中,而不是因為之前的事情陷入到更加恐懼的狀態裏麵。

“不!你不知道。”

梁慧敏吞咽著口水回應,臉上仍舊是蒼白的顏色。

就在她將這話出口的同時,帥氣男則一臉忐忑得出現在了車廂的接合處。他的腳步看起來有些發飄,卻依然還是向著她倆這邊走來。

為此,車廂當中的氣氛立刻就變了味兒。

很明顯的!帥氣男接下來可就應該坐回到蕭薇的身邊來。

可在發生了剛剛的事情之後,這顯然可是很考驗蕭薇和梁慧敏情緒的一種舉動了。甚至,不等他的腳步挪動過來,梁慧敏的目光就已經怯怯得向著他的臉上看去,而她的臉上則是滿是驚恐慌亂的表情。

“你離我們遠一點兒!坐到別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