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慌裏慌張得從衛生間裏衝了出來。

結果卻發現已經有人捷足先登跑到她的前麵去了。

當她的目光向著車廂接合部的另一邊看時,則發現梁慧敏呆呆得站在另一邊的衛生間門外。

雖然在她倆當中已經間隔上了好幾個人,好在她從衛生間裏出來的速度夠快,而且事情還發生在相鄰的車廂裏麵。為此,她所在的這節車廂裏麵的裙還沒有湧過來。

“敏!發生什麽事兒了?”

蕭薇緊張得喊叫著,腳步當時可就向著梁慧敏的身旁衝去。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聲音傳來,方才從入定的狀態當中清醒了過來。緊跟著,她的身子也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身後看去。

“關門!”

蕭薇在呼喚的同時,飛快得把腳步向前邁動了起來。

很快的!她就出現在了梁慧敏的身旁,手緊跟著也就向著她的身上摟去。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衛生間那邊看去。

這時候,衛生間的拉門還半開著,帥氣男則一臉呆傻得站在裏麵。

隻是,他如今擺明了是一副衣衫不整的模樣。

雖然蕭薇並沒有看到之前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可她按著對方如今呆愣的表現,還有梁慧敏的叫聲,卻依然能夠腦補出方才衛生間裏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喊叫聲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帥氣男聽到蕭薇的叫聲,這才如夢初醒一般!這家夥的褲子拖在地上,可腳步卻還是向前邁動了起來。這之後,他的身軀更是趔趄著把手向著衛生間的門上拉去。

緊跟著,哢嚓的鎖門聲可就從衛生間裏麵傳來。

雖然這聲音聽起來不是很大,卻依然讓梁慧敏的肩膀有了微微發顫的意思。

看樣子!

她的確是被之前的畫麵給驚嚇到了。

“發生什麽事兒了?”

“剛剛有個男的在裏麵,好像是上廁所沒關門。”

就在梁慧敏的肩膀發抖的同時,話聲則從接合部的兩邊傳來。

很明顯的!這些圍觀的人已經在聲得議論了起來。

隻是,他們話的聲音都不是很大,畢竟蕭薇和梁慧敏還在衛生間的外麵,而這顯然也不是一件多麽光彩的事情。

“可他們不是一起的嗎?”

顯然!這些看熱鬧的人裏,有的還是多看到了一些情況。

為此,他們的口中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不用問!這幫人在這樣話的同時,臉上肯定掛著困惑的表情。

“走了!敏,我們走。”

雖然蕭薇在這之前內心裏麵對帥氣男還是頗有些好感的,可如今隨著這樣的事情發生,她的心裏肯定就對衛生間裏的這個家夥有了跟之前不同的看法。

在這樣的情緒影響下,她的牙關當時就緊咬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不爽的表情。

顯然!

後麵帥氣男還想要讓蕭薇跟過去那樣看他,恐怕是……

影魅!是不是你?

蕭薇不笨!她在生帥氣男氣的同時,叱問的想法當時也就在她的頭腦當中形成了。

她可沒有忘記自己跟梁慧敏從車廂當中離開時,影魅並沒有回應她的話,這仿佛表明他已經到別處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