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此刻跟梁慧敏謙讓,可沒有半點兒以大讓的意思,而是希望自己在攆走了梁慧敏之後,能夠再到車廂接合處另一邊的衛生間去看看。她想要知道帥氣男和圓潤妹有沒有跑到那邊去。

“好啦!薇薇姐,我知道你著急用廁所,你就趕緊進去吧。”

梁慧敏就好像並沒有覺察出蕭薇有怎樣的意圖一樣,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也毫不猶豫得向著蕭薇的身上推去。

很明顯的!她根本就沒有讓蕭薇停留在自己麵前的打算。在這些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還緊盯到蕭薇的臉上。這讓蕭薇的心裏有種感覺,就好像她就算是不想要進入到衛生間去都不行了。

“那我很快就好!你等我會兒,我馬上就出來。”

“我知道!你記得關門,我可不保證你在裏麵就絕對安全。”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應承,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海浮現出了燦爛的笑容。不等蕭薇再更多的話,她可就將蕭薇塞入到衛生間裏,而後可就把房門給緊閉了起來。

“嗨!你……”

蕭薇沒想到竟然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可如今的事情顯然並非她想要的。隻是事情已經變成了此刻這副模樣了,這卻又是她想要推還推脫不掉的。

梁慧敏真是個麻煩的丫頭。

就跟影魅經常會用這樣的話來揶揄她一樣,她如今也把這樣的話用到梁慧敏的身上去了。

梁慧敏看到衛生間的房門關起,卻沒有就此放過蕭薇的打算,而是將目光緊盯到了門把手上的顯示牌上。

當她發現那上麵依舊顯示的無人時,便把手用力得敲打了起來,“薇薇姐,關門!你沒把門關緊。”

“我知道。”

按著蕭薇的想法,當然是打算在衛生間裏磨蹭上片刻就出來,可她此刻卻發現梁慧敏幾乎是緊盯著自己。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想要欺騙過梁慧敏可不容易。

無奈之下,她隻得按著梁慧敏的要求把手向著門把手上扭去。

梁慧敏看到蕭薇把房門緊閉了起來,目光當時可就不再去留意衛生間的門,而是想著車廂結合處令一邊的衛生間看去。

顯然!

她的心裏並沒有放棄到車廂接合處的另一邊去,以便看看帥氣男跟圓潤妹是否當真躲藏在那個衛生間裏麵。

蕭薇感覺自己被關在了衛生間裏,當然會有那麽點兒無奈的感覺。

雖然她也想自己從衛生間裏衝出去,可這樣做的話豈不是還要跟梁慧敏碰個正著?

無奈之餘,她索性真去蹲坑算了。

可不等她將這樣的事情做到一半,卻有驚叫聲從衛生間的外麵傳來。

人在某些時候反應的確要比其他時候更加靈敏!

雖然高鐵運行的時候很平穩,可車廂接合部卻還是會發出一些嘈雜的聲響,而這聲音卻一點兒都沒能講外麵傳來的聲音給壓住,並且蕭薇異常清楚得聽出這個叫喊的人竟然是梁慧敏。

不好!出事兒了,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