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男不想露怯,卻又能夠想到蕭薇此刻為什麽回頭。

他的腳步為此也就停在了那裏,臉上更是顯現出無比尷尬的表情。

可他越是這樣表現,就越發得將自身的問題給暴露了出來。

無論蕭薇、還是梁慧敏,當然也就愈發得能夠想到在他的身上出現了怎樣的狀況。

雖然這絕非一件好笑的事情,可咯咯的笑聲卻仍舊還是從她倆的口中冒了出來。

她倆越笑,帥氣男的心裏就越發感到窘迫。

好在蕭薇並沒有看著帥氣男太過難過的想法,她的腳步很快就再次邁動了起來,而梁慧敏當然也就在她的拉扯下,向著車廂裏麵跑去。

當兩饒腳步進入到車廂當中時,質問的話則從蕭薇的口中冒了出來,“傻丫頭,你笑什麽呐?”

“姐,我看你笑才笑的呀!”

梁慧敏的話得很痛快,可咯咯的笑聲緊跟著卻再次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

可不等這笑聲落下,卻另外有人從她倆的座位旁邊經過。

蕭薇的注意力當時可就被這人給吸引了過去。

至於原因,那當然是無比的簡單!

從她倆身旁經過的,不是旁人,正是圓潤妹。

“薇薇姐?”

梁慧敏很快就留意到蕭薇的目光又呈現出了停滯的狀態,試探的話緊跟著可就從嘴裏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這是在提醒蕭薇,想要把她的思緒從定格的狀態當中,拉回到正常的狀態裏麵來。

“噓!嗯。”

跟之前那些次不同的是,蕭薇留意到梁慧敏的叫聲,當時可就從嘴裏發出了噓聲來。

在做出這樣的事情同時,她的下巴也稍稍得向前揚起,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一副搞怪的表情。

梁慧敏留意到蕭薇的表現,頭當時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她示意的方向看去。

她當時可就留意到了圓潤妹的身影。

她的嘴緊跟著就微微得咬緊到一起,臉上更是飄浮出了好奇的表情。

畢竟按著圓潤妹此刻的舉動,她應該會跟帥氣哥走個對臉,顯然她真得很想要知道將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這兩個饒身上。

“嗨!你幹嘛?”

不光如此,蕭薇很快就發現梁慧敏竟然有了起身的意思。

在這樣的發現出現的同時,詢問聲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而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極為緊張的表情。

“放心吧!薇薇姐,我隻是好奇看一下,不會跟過去的。”

梁慧敏在這樣的同時,身子則向著車座的外麵傾得更厲害了些。如果她不這樣做的話,顯然是沒有辦法看到更遠的地兒,當然也就沒有辦法知道圓潤妹接下來會做些什麽了。

影魅!

蕭薇看到梁慧敏的舉動,在暗自腹誹她喜歡看熱鬧的同時,腦海當中突然也就變出了影魅的名字來。為此,她當時可就在頭腦當中呼喚了起來。很明顯!她知道影魅跟梁慧敏一樣,也有類似這樣的感受。

嗨!我在這兒呢,哪兒都沒去。

很快的!影魅的回應聲可就出現在蕭薇的頭腦中,這令她的臉上都有了那麽幾分驚喜的表情,“你怎麽這麽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