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的確是個令人很頭大的問題。

雖然影魅不是人,而是妖精,可他卻一樣有了頭大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眉頭更是緊皺到一起。

很明顯!他想要證明自己的話沒有錯,卻一時之間又尋找不到最好的辦法。

畢竟!這個帥氣男很有教養、很養眼,讓女人們看著,心裏總會有極其舒適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要想把事情徹底搞定,的確是挺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怎麽?你又沒話了?

蕭薇覺察影魅不吭聲了,索性也就不再給他留任何情麵,而是在頭腦當中直接這樣詢問。

沒!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影魅繼續心塞,卻還是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時間?哼!隻怕它是被你操控的吧?

蕭薇毫不猶豫得回答,輕哼聲還從她的口中傳來。可緊跟著,她就發現自己表現得有些過火了,咳聲當時也就從她的嘴裏傳來,而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慧敏看去。

她越來越發現,梁慧敏跟在自己的身邊竟然是一個累贅。

可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卻又當真不好多些什麽。畢竟這次出來,可是她已經答應過梁慧敏的,難不成她此刻還能夠反悔嗎?再了,她就算是想要反悔恐怕都已經來不及了。

“中州!有在中州下車的乘客請準備了。”

好在就在這時,列車話務員的報站聲傳了過來。

為此,蕭薇的心裏不由得暗鬆了口氣,而幹咳聲則變得更大了些。

“姐,你怎麽了?”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咳聲,心裏多少有那麽點兒忐忑不安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困惑焦慮的感覺。

她可不想讓蕭薇生病。

這不僅僅是她在關心蕭薇,更是跟她背後的那個目的有關。

如果蕭薇在如今這種時候生病,那誰還能夠去拯救蕭毅呢?在她的心裏,最為重要的事情顯然是拯救蕭毅,這是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的。

“沒什麽!嗓子有點兒緊,我等下的確得到車子下麵去走走。對我來,車上的溫度的確有點兒冷。”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詢問當然不能將真實的原因出口,故而也就隻能從車子的溫度上麵找借口了。

“那我去找乘務員,讓她把溫度調高一些。”

蕭薇的話音未落,帥氣男的聲音可就從梁慧敏的另一邊傳來。

嗯!這可真是一個很殷勤的家夥。影魅聽到帥氣男的話,則用不屑的口氣在蕭薇的頭腦當中反詰,而這自然引來蕭薇一通搶白,切!你對我要是有他一半就好了。

我對你不好嗎?

影魅故做詫異得反問,心裏卻滿是困頓的感覺。

他並非不會自我反省!甚至,他覺得蕭薇的話聽來還是蠻有道理的。可是,他卻又不知道自己還能如何再對蕭薇更好一點兒了。

畢竟他是一隻影魅!

在他的內心當中,總是會擔心自己的生命會突然結束,無法陪伴著蕭薇長久得走下去。

“走了!薇薇姐,停車了,我們還是先下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