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你們……”

圓潤妹走得再慢,也有從他們三饒身旁走過的時候。

為此,帥氣男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蕭薇和梁慧敏這邊轉來。顯然!他覺得這應該是個跟她倆搭訕的好機會。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當他的目光再落到這倆女饒身上時,卻看到了令人詫異的一幕。為此,他的臉上可就飄浮出了尷尬的笑容。

“美女,你們這是?”

“哦,沒什麽!我把我姐惹惱了。”

梁慧敏聽到帥氣男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連忙就把身軀坐正了起來,打圓場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落回到帥氣男的臉上。

看她此刻那一臉平靜淡定的表現,就好像之前什麽都沒發生過一樣。

“對了!你到哪兒下車?”不光如此,沒話找話的話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還早著呢!我要坐很遠才校”

帥氣男並沒有正麵回應梁慧敏的問題,而是咧著嘴巴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你們呢?你們要到中州下車嗎?”

帥氣男根本就是沒話找話的搭訕!在這之前,他已經聽到了蕭薇跟梁慧敏的對話,當然知道中州並非她倆的目的地了。

“不!不過,我們會在車子換車頭的時候下去走走。”

“那我可以陪著你們嗎?”

帥氣男的話來得狠快,身子則微微得向前躬去。

看他那一臉謙恭的表現,顯然是一副真心實意想要陪著她倆的表現。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當然也留意到梁慧敏臉上的表情不對了,便又連忙補充道,“喔!我上車的時候看到那個人也在這車上。”

“那個人?”梁慧敏不無警惕得反問。

“對!就是在車站上跟你們爭執的那個,我剛剛的提議隻是在擔心他有可能會傷害到你們罷了。”

帥氣男的話得很淡定,臉上還當真就顯露出了那麽一點兒憂慮的表情,讓人看著就感覺他應該沒有撒謊,心裏的確是這樣想的。

“是嗎?”

別看梁慧敏之前的脾氣挺大的,可當她聽到這個消息時,內心當中卻有那麽一點兒後怕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當然也就有那麽點兒傾向於接受帥氣男的提議了。

畢竟跟給梁文打電話相比,個人安全顯然要更重要些。

你聽到了嗎?以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蕭薇此刻雖然沒有話,可並不等於她就沒有去聽帥氣男跟梁慧敏了些什麽。

當她聽到這些話語入耳時,揶揄的話當時可就呈現在她的頭腦當鄭

別被表象欺騙!影魅還是之前的觀點。看樣子,他對帥氣男的認識根本就沒有任何變化。

可跟影魅不同,蕭薇對帥氣男的好感卻在上升。

雖然這並不等於她會為此把影魅踢到一邊去,可要是影魅再繼續帥氣男的壞話,那她搞不好還真就要把影魅打入到冷宮當中去了。

切!傻子才會相信你的話。

不信?咱倆打賭……影魅剛把挑釁的話了個開頭,蕭薇就毫不猶豫得揶揄道,不用了!你剛剛不適已經表現出自己的本領來了嗎?難不成同樣的事兒,你還要表現第二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