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信不信我收拾你?”

“姐,你收拾我,你舍得嗎?你就不怕我把你的醜事兒出去?”

梁慧敏嘴裏的醜事兒,當然是正在發生的事兒了,而如今她能夠去的人,也當然隻有梁文了。

蕭薇聽到這樣的話,自然是把目光緊盯到了梁慧敏的臉上。

很明顯的!

她想要給梁慧敏一些反詰。

可不等她將話出口來,梁慧敏的身子就毫不猶豫得向著她的身上緊貼了過去。

就梁慧敏此刻的舉動來,當真讓她有了那麽一點兒雖然有話想,卻又不出口的感覺。

帥氣男自然也聽到了蕭薇的叫聲。

可跟之前很在乎蕭薇反應的表現不同!

他這次並沒有能夠在第一時間將目光轉動回來,而是仍舊停留在圓潤妹白皙的腿上。

顯然!

當如今這副光景進入到視線當中後,他內心當中發癢的感受可就變得要比之前厲害了許多。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雖然他的嘴裏並沒有出任何過頭的話來,可外在的某些表現卻再也遮掩不住了。

蕭薇在留意到梁慧敏把身子緊貼過來的同時,當然也留意到了帥氣男的變化。

為此,她的眉頭則稍稍得緊皺到一起。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有了越發不快的感覺。

當然!她此刻的這些不快全都是來自於影魅的。畢竟就帥氣男如今的舉動來,很容易就讓她聯想到這些事情肯定都是影魅這個家夥做出來的,而他這樣做得目的自然也就隻有一個了,那就是證明他的話時對的。

可惡的家夥!

他竟然為了證明自己做出這樣惡心的事情來。

咳咳!你誰惡心?我不想搭理你,你還揶揄起我來沒完了?

可不等蕭薇這樣的想法落定,影魅的聲音則浮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為此,她的呼吸當時可就變快了許多,喘息聲更是從她的口中處傳來。聽她此刻發出的聲音,顯然是一副心裏當真有氣的模樣。

梁慧敏此刻就趴伏在蕭薇的身上,當然能夠留意到從她的口鼻處傳來的聲音了。為此,她的眼皮當時就撩高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很明顯的!

她想要看看蕭薇幹嘛會有這樣的反應。

嗨!你為了證明自己,有必要做出剛剛那樣的事情來嗎?你不覺得自己這樣的舉動很討厭、很惡心?

蕭薇顯然可不是好惹的女人。

至少在影魅的麵前,事情已經變得越來越有這樣的狀況出現了。

就在梁慧敏靜心觀察她的同時,她則將極為不滿的想法直接就呈現在頭腦當鄭

我?沒啊!我什麽都沒做。

切!我要是能夠相信你的話,我就是傻子。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應,當時可就輕嗤著將反詰的話出了口。

那你是想要我證明,你是個傻子嗎?影魅半是玩笑,半是揶揄得回答。雖然他的模樣並沒有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可蕭薇卻很輕易就能夠腦補出他此刻的模樣來。

在這樣的狀況下,蕭薇的牙關當時也就緊咬到一起,臉上慍怒的表情自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可是,蕭薇這樣的表現卻一點兒不落得全都進入到了梁慧敏的視線當中,並讓她內心當中疑慮的感覺變得更加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