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影魅,你的目的是不是達到了?

蕭薇聽到帥氣男的回應,當時可就在頭腦當中將這樣的話給問出了口。顯然按著她的看法,已經越發得認定這件事情肯定就是影魅這個家夥在背後搗鬼了。

可是,影魅卻仍舊保持著靜默的狀態。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確很難搞清楚影魅究竟是在自己的身邊,還是當真已經跟著圓潤妹離開了。

嗨!影魅,你不要以為你不話,我就不知道你再了。

雖然蕭薇並沒有辦法將這件事情給確定下來,可並不影響她用訛詐的話去敲打對方。

顯然!

她是希望影魅聽到自己的話後,能夠直接做出反應。

可是,她的頭腦當中仍舊安靜一片的景象,根本就沒有任何聲音出現在她的頭腦當鄭

哼!你要是再不話,我可要生氣啦。

結果!蕭薇的威脅再次失效了。

也就在這時,噠噠的腳步聲卻從高鐵車廂結合部那邊傳來。

蕭薇聽到這聲音,當然在第一時間就把頭轉動了過去,目光自然也向著超自己走來的女人看去。

結果,圓潤妹的形象當時可就進入到了他的視線當鄭

雖然她乍看起來跟之前並沒有多少改變,可當蕭薇的目光落到對方的腿上時,卻能夠發現對方的腿變得比之前更加白皙了,而且還有淡淡的光澤從上麵浮現了出現。

很明顯的!

她這是跑去衛生間,已經把腿上的絲襪給脫掉了。

當年輕女人呈現出她如今這樣的狀態時,那帶給男人們的吸引力當然也就變得更大了。

這就更不用,她的腿長得筆直,而且曲線還處在極為完美的狀態當鄭

帥氣男此刻當然也留意到了圓潤妹身上的變化。

為此,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定格到了對方的腿上。雖然他並沒有因此就開口去跟圓潤妹搭訕,可他的內心裏麵想必還是會有些後悔的感覺的。

畢竟圓潤妹如今的模樣可是比先前的更加讓人暗吞口水了。

在他倆都把目光向著圓潤妹的身上看時,梁慧敏的目光當然也看了過去。

跟他倆一個不安、一個後悔不同的是,她的心裏則滿是幸災樂禍的感覺。在她看來這件事情帥氣男顯然是掉入到蕭薇挖好的坑裏去了。不過,這對她來,反倒是一件蠻不錯的事情。

至少因為這樣的情況出現,她不用擔心蕭薇會對帥氣男太過用心,以至於會從梁文的身旁走開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頭則稍稍得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瞥去。

當她發現蕭薇的目光仍舊定格在圓潤妹的身上時,輕咳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雖然她沒有在這種時候多話,可手卻向著蕭薇的腿上放去。

這之後,她的手更是順著她的腿直接就向著腰間挪動。為此,蕭薇的心裏頓時就有了緊張的感覺,目光更是直盯到了她的臉上。

“臭丫頭!你想幹什麽?”

“吭!沒什麽啊?我什麽都沒幹!”

梁慧敏又不是那種反應呆滯的女人!她早就想到蕭薇覺察到自己的舉動,肯定會衝著自己高聲的喊叫起來。為此,當這樣的叫聲當真進入到耳中時,她當然也就在第一時間將手從蕭薇的腿上挪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