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就是第一次穿絲襪,怎麽了?”

用來反詰蕭薇的話,終於還是從圓潤妹的口中了出來。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左右扭動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一副極為不快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是有那麽點兒嗔怪蕭薇多管閑事兒的意思。

就在蕭薇為此有了這樣的感受時,她的話也很卡拍得了出來,“哼!人家的女朋友都沒什麽,你算老幾呀?”

“你……”

蕭薇原本就懷疑這個圓潤妹跟影魅有關,如今再聽她這麽一,當然也就覺得事情肯定就是這樣的了。

可是,梁慧敏並不知道蕭薇為什麽會在這種事情上斤斤計較。

在這樣想的同時,另外一種擔心很快得也就重現到了她的心頭上。為此,她的內心當中忐忑不安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然不能夠讓蕭薇再更多的話了。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的手當時可就向著蕭薇的腿上放去。顯然!她這非但是有讓蕭薇閉嘴的意思,而且還有讓她乖乖待在那裏,千萬不要起身去跟圓潤妹爭吵的想法。

“好了!妹子,其實她得對,這是公共場所,我怎好、你最好還是自己弄一下好了。”

男人雖然都會對漂亮女人產生興趣。

可在他們的心裏並非沒有一個輕重緩急。

如果蕭薇在帥氣男的心目當中分量比較重的話,他當然也就會在這種時候去附和她的話了。

畢竟為了一個自己不是非常喜歡的女人,去得罪一個能夠勾起自己更大興趣的女人對男人來並不值得。

除非這個不很喜歡的女人能夠讓他的心裏產生更多別樣的想法,或是在這方麵能夠給予他更多的暗示,讓他感到到自己從這饒身上可以獲得更多的回報和樂趣時,那事情才會發生一些有趣兒的變化。

“可我真得不會弄!算了,我懶得理你們了。”

圓潤妹發現帥氣男竟然聽從了蕭薇的話,臉上的表情可就變得愈加幽怨了。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原本都已經被她拿到手中的口香糖當然也就被她丟回到帥氣男的身上去了。

做完這樣的舉動後,她的身軀當時可就扭動著把腳步邁動了起來,並且還向著高鐵車廂的結合部走去。

“嗨!你就讓她這麽走了啊?”

梁慧敏看到圓潤妹離開,當然是一副驚詫莫名的表情。

緊隨表情的變化,詰問的話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在話的同時,她的眼睛更是睜得大大的,就好像她當真沒有想到帥氣男竟然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來。

按著她此刻的表現,那感覺就好像是在催促帥氣男應該抓緊時間去追逐圓潤妹一樣。

“嗯!我又不認識她,好像不太好去幫她做類似這種的事情吧?”

帥氣男的話回應得很痛快,臉上更是一副淡定平靜的表情。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的確是這麽想的,也沒有辦法其他的想法一樣。

“嗬!可她是個美女呢。”

“你跟你姐也很不錯。”帥氣男聽到梁慧敏的話,先是尷尬得一笑,而後方才將這樣的話出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