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麵沒有!後麵也沒櫻

雖然影魅此刻並不見得會以蕭薇能夠看到的狀態出現,可她卻依然感覺自己目光所示的範圍之內應該沒有他的影子,那他……

圓潤妹!

雖然蕭薇並沒有再第一時間把麵前這個身材微胖的女人跟影魅聯係到一起,可當她去回想之前發生的實情時,某些令人能夠產生聯想的詞句可就浮現在了她的頭腦當中,同時也就令她將這兩者給聯係起來了。

“帥哥,你能幫一下我的忙嗎?我想這兩位美女應該不會介意吧?”

就在蕭薇這樣想的同時,圓潤妹則用嬌滴滴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還呈現出了羞澀與急切的表情來,目光更是稍稍得向著梁慧敏跟蕭薇那邊瞥去。

看這意思!她就好像是知道他們三個是一起的一樣。

“沒事兒!你們請便。”

蕭薇在這種時候肯定不會出類似這樣的話來,可梁慧敏就不一樣了。她聽到對方的問題,再留意到對方有把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的意思時,便毫不猶豫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很痛快得向著高鐵車廂的結合部指去。很明顯的!她這是在暗示後者可以到那邊去處理絲襪的問題。

顯然!

她能夠做出這樣的舉動來,就更加明她對這個帥氣男的興趣不足。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按著女人慣常的表現,她的臉上應該會呈現出不快的表情才對。

“帥哥……”

圓潤妹聽到梁慧敏的回答,目光當時可就落回到了帥氣男的身上,而她自己的臉上則變成了愈發嬌豔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已經獲得了對方女伴的允許,此刻就可以更加大膽得向帥氣男發起邀請一樣。

帥氣男聽到圓潤妹的綿軟之語,酥得骨頭都有那麽點兒發軟的感覺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怎麽可能再去拒絕對方的邀請呢?可就在這時,反詰聲卻從蕭薇的口中傳來,“美女,我想你不是頭回兒穿絲襪吧?難道你不知道把口香糖嚼粘貼到絲襪裏麵摁平就可以了嗎?”

“喲!”

圓潤妹聽到蕭薇的話音傳來,哼唧聲當時可就從口中傳來。

在這聲音出現的同時,她的臉上分明也呈現出了幾分不快的表情。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非常不願意聆聽蕭薇的話一樣,心裏當然也是有了那麽幾分極為不快的意思。

蕭薇聽到圓潤妹弄出來的聲音,反而是一副極為淡定的表情,目光也繼續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雖然她並沒有在這種時候多任何話,可心裏卻有種感覺,那就是這個家夥即便不是影魅變化來的,那她也肯定跟影魅有關。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當然就不想讓影魅的計劃得逞了。

至少她並不想要影魅故意去構陷帥氣模

在她看來,影魅的這些舉動隻是男性吃醋後的一種反應。

不過,她並沒有為此就生影魅的氣。相反的,她的內心裏麵還有那麽一點兒酸甜的感覺。

至少這表明影魅應該是很在乎她的。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影魅幹嘛要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