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什麽事了?

無論蕭薇、還是梁慧敏的心裏都會有這樣的困惑。

就在她倆這樣想的同時,帥氣男的心裏想必也會有類似的感覺。為此,他的頭可就稍稍得向著車座外麵探去。

顯然!

他也在關心究竟發生了什麽事了。

甚至,他還為此有了那麽幾分好奇的感覺。

圓潤妹在輕吟的同時,把腿向著遠離車座的位置挪了挪,氣惱的話緊跟著可就從嘴裏冒了出來,“真可惡!人家的絲襪都被刮壞了呢。”

不知是生話嗲的原因,還是圓潤妹故意想要在這種時候把自己表現得更女人一樣,當她為此再開口話時,當然還是無比嬌媚的那麽一副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哼哼唧唧的聲音甚至都從她的嘴裏傳來。

緊跟著,更多怨恨的表情還浮現到了她的臉上,不快的話也再次從她的嘴裏傳來,“我都沒有備用的絲襪,這可怎麽辦?”

不知是故意,還是無意,圓潤妹的話在出口的同時,目光則向著帥氣男瞥去。

很快的!

她這目光可就越過了帥氣男直接落到兩個女饒臉上。

“吭!”

梁慧敏看到圓潤妹的目光看來,嘴裏隻是發出了一聲輕咳,頭當時可就轉到一旁去了。

很明顯的!

她是半點兒想要多看對方的意思都沒櫻

蕭薇留意到圓潤妹的目光,雖然沒有跟梁慧敏那樣直接就把頭轉開,可她顯然也沒有跟對方搭訕的念頭。

為此,她的目光當然也就是繼續落在對方的身上。

畢竟她跟梁慧敏出門的時候走得很急,的確沒有多帶這些備用更換的東西。

再了!

她如今也的確不需要考慮這方麵的問題,畢竟影魅就會幫她將這些事情全都處理妥當的。

“我這兒有口香糖,或許你能用得上。”

“口香糖?”

圓潤妹聽到帥氣男的回應,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困惑的表情,目光更是向著他的臉上看去。

看她那一臉困惑的表現,就好像根本就沒有想到對方怎麽會有這樣的建議。

“是的!”

帥氣男的嘴裏這麽著,手則向著褲兜當中放去。

緊跟著,一管口香糖可就出現在了他的手上,並且還向著對方的麵前遞去。

蕭薇坐在一旁看到帥氣男這樣坐,心裏多少會有那麽點兒憧憬的感覺。

她當然沒去憧憬梁文會對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情來,而是在憧憬將來影魅會不會做出類似的事兒。

在這樣想的同時,嬌俏的想法自然也就浮現到了她的頭腦當中,嗨!影魅,你看到沒?人家那個帥哥多帥多貼心?

影魅?可是,影魅並沒有回應蕭薇的話,他就好像是憑空消失了一些。這當時可就讓蕭薇的心裏變得有些緊張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蕭薇的身軀當然也就不會跟之前那樣自然舒適得繼續坐在那裏了,而是連忙就把身軀直挺了起來,目光當然也想著四周看去。

很明顯的!

她想要看看影魅這個家夥究竟跑到哪兒去了。

雖然她的心裏也能夠想到自己的這種找尋有可能會是無用功,可她還是想要盡可能得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