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停車的時候,我們下車去給他打個電話了。”

梁慧敏毫不猶豫得回答,臉上更是保持著極為淡定的表情,讓人看著就有種惡魔一般的感受。

“中州停車的時候打電話?”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話,則是一副困惑的模樣。

“沒錯兒!這輛車開到中州的時候會倒車頭,咱們會有挺長的一段時間停留。我知道車站站台上的商店裏麵有電話,我們可以到那裏去打電話。薇薇姐,我是不是很厲害?”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詢問,那真是一點兒都沒有猶豫,而是用一場得意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給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她當然也沒有介意身旁還有那麽一個帥氣模

“你隨便吧。”蕭薇能怎麽?她這次原本就是跟著梁慧敏一塊兒出來的,當然是這丫頭怎麽都可以了。

“姐,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呢。”

就跟之前的表現一樣,梁慧敏聽到蕭薇這樣講之後,身子當時可就向著她的身上貼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嬌媚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雙眼很快就微閉了起來。

看她此刻這模樣,那就好像是一隻乖巧的貓一樣。隻是,她絕對不是那種脾氣好的貓。不光如此,她還竟然都會向人亮出自己的爪子來,讓饒心裏有種膽怯的感覺。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話,自然是一副無奈的表情。

她真得很難搞清楚,梁慧敏的心裏哪兒來這麽多稀奇古怪的想法。

就在她這樣想的同時,帥氣男的目光當然也向著她倆的身上看來。雖然他並沒有緊隨目光得轉動就做出任何不妥的舉動來,可他內心當中心癢的感覺顯然可要變得比之前更加重了。

隻是,他仍舊還在忍著,並沒有將內心當中的想法給暴露出來。

“啊!”可就在他將自己的注意力都放到如何偷看蕭薇和梁慧敏時,卻突然有驚叱聲從他的身旁傳來。

“對不起!”

這顯然是一聲禮貌性質的歉意話。

這話當然是從帥氣男的口中傳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身軀的另一邊看去。

就在他這樣做的同時,蕭薇跟梁慧敏的目光自然也都毫不猶豫得向著過道那邊看去。

畢竟這個帥氣男曾經幫過她們的忙,為此她們的心裏對他會有些感激的感覺,也就會特別去關注他的事情,這也算得上是人之常情了。

“沒什麽!是我不心。”

話的是一個身段很不錯的妹子。

她的身軀長得蠻豐滿,卻又給人肥而不膩的感覺。

由於微胖的原因,她身上的線條當然也是異常飽滿的,至少讓人看著就感覺她好像是被人給畫出來的,而不像是然長出來的一樣。

“那你沒事兒吧?”

帥氣男的話得依舊很有禮貌,也很溫和。

在話的同時,他的臉上甚至都呈現出了一副關切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真得很擔心對方的身上會發生一些不好的實情一樣。

在這樣的問題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很自然得在對方的身上打量了起來。

可以這麽,他的目光來得狠到位,這絕對不會讓人感覺他是在留意圓潤妹的身材,而隻是會讓人感覺他的確在關心對方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兒!多謝呢。”

圓潤妹的話音嗲嗲的,腳步也向前挪動了起來,可驚叫聲緊跟著就再次從她的口中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