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品端正?

影魅的話語當中充滿了詫異的味道。

可在這句話出口之後,卻沒有更多的話從他的口中傳來了。

很明顯的!

他能夠感覺得到,無論自己此刻多些什麽,蕭薇都不會輕易相信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除去用力得吞咽口水之外,還能夠再做些什麽呢?當然了!他的這些動作蕭薇是看不到的。不過,蕭薇卻能夠感受到、或是腦補出他此刻的模樣來。

沒錯兒!他人品要不端正,能在車站上幫助我們嗎?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櫻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甚至還乜斜了起來。

雖然影魅並沒有出現在她的視線當中,可不屑的感覺卻已經將她的頭腦給占據了。

嗨……

影魅顯然還想要話,可他很快就從蕭薇那裏感受到不爽的感覺。為此,他到了口中的話當時還真就被他一下子就給吞咽了回去。這之後,他便改換話題用催促的口氣道,你還是趕緊回你梁總的電話吧。

你!蕭薇聽影魅提到梁文,心裏當時可就有了冒火的感覺。

在她跟影魅的交往中,梁文顯然都要變成一個禁忌的詞匯了。當她聽這個字眼兒從影魅的口中出來時,當時可就會想到對方這是又打算向她推銷這個家夥了。

為此,她的內心當中立刻也就充滿了不滿與氣惱的感覺。

當然!隨著內心當中的想法變換,她臉上的表情顯然也就變得不再像之前那麽淡定平靜了。

吭!你再翻臉,梁慧敏可要發現了。

影魅又不是隻呆傻的妖精!他很快就發現蕭薇的表現不對了。

為此,他索性就把提醒的話出了口。

實話,他根本就沒有必要跟蕭薇在某些事情上多做解釋。畢竟他是妖精,而且還是一隻閱人無數的妖精。

隻是,當蕭薇跟他待在一起久了,便會變得對他的某些話不是那麽在乎了。

這就好比人都會仰慕英雄,可當你真得成為了英雄的女人後,卻會發現事情根本就不跟你想象得一樣。為此,你對英雄的敬仰之意,也就會隨著兩人關係的改變而逐漸消退了。

“薇薇姐?”

“嗯!你想好怎麽了嗎?”

蕭薇在影魅的提醒下,當然把心神收了回來。

在她反問的同時,梁慧敏的目光剛好也向著她這邊看來。

雖然梁慧敏這次並沒有能夠留意到她的臉上有怎樣的變化,可就她回應的話語來,梁慧敏還是覺得事情有些古怪。

“嗯?我不是剛剛已經拿你手機回短信了嗎?”

“哦,那就好!”

蕭薇並不想在梁慧敏的麵前露怯,便低聲應承著把頭稍稍得點動了起來。在語言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很快也就重新向著車窗的外麵看去。

“嗨!我騙他了。”

梁慧敏發現蕭薇的目光看向了窗外,當時可就微微得搖晃著腦袋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還緊盯在蕭薇的臉上。

顯然!她想要看看蕭薇聽了自己的話後,究竟會有怎樣的反應。

“嗯?”蕭薇不可能不應對這樣的話。

不等梁慧敏的話語落下,她可就把頭轉動了過來。

“我告訴他,我們要到中州玩幾。”梁慧敏看到蕭薇轉頭,當時可就把嘴湊到了對方的耳邊,並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中州?可這車……”

“它不是路過嗎?”梁慧敏邊邊把頭歪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嗬!真有你的,你又想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