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嚏!

“姐,你感冒啦?那我等下找乘務員讓她把車廂的溫度調高些。”

兩個女人剛一落座,噴嚏聲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梁慧敏在一旁聽到這聲音,當時可就將關切的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甚至還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看她如今這副緊張的表現,顯然是在擔心蕭薇的身體會為此出現狀況。

“沒事兒的!我很好。”蕭薇應對的話來得很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淡淡的笑容也就浮現到了她的臉麵上。

當她發現梁慧敏仍舊在用極為忐忑的眼神望著自己時,索性便又補充道,“我隻是鼻子有點兒癢,也可能是你剛剛我壞話了,所以我才會打噴嚏。”

“少來啦!我才沒有呐。”

梁慧敏在回話的同時,臉上當然掛著無比興奮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雖然她並沒有將更多的話出口來,可難掩的表情卻仿佛在暗示她的心裏肯定是在考慮著要做某些事情了。

“沒有嗎?我不信!”

蕭薇又不是一個不懂得開玩笑的人!

她聽到梁慧敏的應對故意把臉向著她的麵前湊去,“我猜這肯定是剛剛英雄救美的帥哥在埋怨你拽著我跑掉了沒有等他。”

“才沒有呐!再了,他剛剛救的是你,又不是我。”

梁慧敏的口中這麽著,手當時也就抬高了起來。很明顯的!她在這之前就已經有了對蕭薇上手的打算,如今這樣的想法當然也就變得更加明顯了。

可就在這時,詢問聲卻從她的背後傳來,“請問,你們的座位是靠窗的嗎?”

這個聲音不熟悉,卻又不太陌生!

蕭薇跟梁慧敏聽到這聲詢問,當時可就都把瘋鬧的舉動給停了下來。與此同時,她倆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話的人看去。

緊跟著,一張英俊帥氣的臉可就進入到了她倆的視線當鄭

這之後,他們三饒臉上可就全都呈現出了詫異的表情,而稍顯尷尬的話語聲也就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怎麽是你啊?”

“嗬!我也沒想到能夠在這裏再碰到你們。”

就在梁慧敏這樣問的同時,頗為尷尬的話也從帥氣男的口中傳來。

在話的時候,他的目光更多得則是落到了蕭薇的身上。

不過,他很快就把目光收了回去,更加困窘的表情則浮現到了他的臉上,“其實靠窗那個座位是我的。”

“你的嗎?”

梁慧敏的表現顯然有那麽點兒不講理。

“哦,沒什麽!你們在裏麵坐,我挨著過道坐就可以。”

帥氣男的話回應得很快,目光則向著車廂的前後看去。顯然!他心裏緊張忐忑的感覺變得更加重了些。如今他要是不用這樣的方式來緩解一下內心當中的壓力,恐怕都會有點兒控製不住的感受。

“那可真謝謝你了!”

“嗯,要不你還是進來坐吧,我到外麵去好了。剛剛我們在車站的時候,真是太麻煩你了。”

在梁慧敏用嬌嗔的口氣做出回應的同時,蕭薇當然也就把應對的話直接了出來。

可不同的是,蕭薇的話語當中非但帶有幾分歉疚,而且還更添了幾分感激。

就話的口氣而言,顯然她的話更能讓饒心裏有種舒暢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帥氣男看向她的目光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客氣。甚至,當他留意到蕭薇的麵色微微泛紅時,內心當中也不由得綻起了波瀾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