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跑得這麽快,難道就不關心一下剛剛那個帥哥怎麽樣了?”

“我關心他幹嘛?他又不真是我男朋友。”

梁慧敏的話來得很快,腳步也半點兒都沒有停頓住的意思。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向著車站的站台那邊跑得更加快了些。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頭則稍稍得歪動了些。

看樣子!她應該是在腦海當中回想那個帥氣男的長相。隻是,這對她來,仿佛還是一件蠻困難的實情。

別看她剛剛把對方喊做了男朋友,可她實際上根本就沒有仔細留意過對方究竟長成什麽樣子。雖然她也注意到對方是一個很帥氣的男人,可他的模樣在她的腦海當中卻依舊隻是一閃而過,就完全消失不見了。

“你……”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回答,當真不知道應該用怎樣的話來回應她才好。

在輕叱聲出口的同時,她的頭當然也隻能輕輕得搖擺了起來。

雖然她並不太讚成梁慧敏方才的做法,可她的心裏卻也明白,女人在那種時候想要保護自己,好像除去出類似的話來之外,當真也就沒有其他的話好了。

“快走啦!薇薇姐,我們都要趕不上車了。”

“你就放心吧!我們肯定會坐上車,肯定不會有事兒的。”

蕭薇在用嗔怪的口氣回應的同時,腳步當時也就加快了許多。顯然她可沒有跟梁慧敏就此糾纏下去的打算。

“什麽?她們的車子停在高鐵站了?”

紈絝的人往往都有著很廣泛的朋友圈!周麟顯然就是這麽一個家夥。隻用了不多時候,他就想辦法查清楚了蕭薇跟梁慧敏的去向。

“沒錯兒!周少,你放心,我是不會欺騙你的。”

“哦,那、那你知不知道她準備坐哪趟車離開?我的意思是,我真得很著急找到她。”

“周少,我可從來沒見你對哪個女人這麽認真過。”

“兄弟,幫幫忙!你……”周麟聽到對方在電話當中的揶揄,卻依舊還是先前的那副腔調!很明顯的,他為了能夠查清楚蕭薇的去向,如今可真是有那麽點兒連臉鬥不想要的打算了。

“不好意思!周少,這個我恐怕還真幫不上你的忙了。”

電話裏麵的聲音很惋惜得回應,“車站裏麵的監控不歸我管!再了,我要想查具體某個冉哪兒去了也很麻煩。不過,現在車票不是實名製了嗎?你在車站難道就沒有朋友?”

“車站?他們能查到嗎?”

周麟聽到對方的回應,臉上則浮現出了狂喜的表情。

還別!手眼通的他的確能夠在這座城市當中做成許多旁人做不成的事情。為此,他當然就打算按著對方的法來試一試了。

“嗯!你可以試一試最近發車的這幾個班次,我相信你應該會有一些收獲的。”

電話對麵那饒話得很痛快。

在話音落下的同時,他並沒有忘記跟周麟又打趣兒道,“周少,希望你能夠追到這個女孩,我們可就等你的喜酒了。”

“一定一定!你就等著吧。”

周麟飛快得掛斷了這通電話,立刻就把另外一個號碼撥打了出去,“陳姐,您幫我個事兒唄!您看看今從高鐵站出發的旅客裏麵有沒個叫蕭薇的,她欠了我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