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既然有車,幹嘛還要轉火車呢?”

蕭薇按著梁慧敏的要求把車子停到了高鐵站裏,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我親愛的姐!咱們是出去玩的,難道你還想把自己搞得很疲憊啊?”

梁慧敏的話回應得很痛快,臉上則是一副無比淡定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同時,她的眼睛當時可就眯縫了起來,愈發嬌俏頑皮的笑容則掛到了她的臉上。

“哦,那我們去哪兒?”

在這之前,蕭薇就已經問過梁慧敏這個問題了,可是梁慧敏卻沒有給她一個準確的回答。

如今她們既然都已經到了高鐵站,那她再問出這樣的問題,想必就應該是很正常的事兒了吧?

可讓她沒有想的是,梁慧敏根本就沒回應她的問題,而是直接就從車子裏麵鑽了出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還向著蕭薇這邊看來。

看她那一臉頑皮的模樣,就好像是在等著蕭薇主動從車子當中出來一樣。

蕭薇看到梁慧敏這樣做,當然也就把車子鎖好,然後就從車子裏麵出來。雖然她的內心裏麵充滿了困惑的感覺,可她卻還是仔仔細細得檢查了一番車子的狀況,然後才走去梁慧敏的身旁,並把鑰匙向著她的麵前送去。

“現在你可以告訴我,咱們接下來去哪兒了吧?”

“薇薇姐,你問那麽多幹嘛?等下我們到了檢票處不就知道了嗎?”梁慧敏的話得很幹脆,收則向著蕭薇的手上拉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飛快得向著車站裏麵走去。

蕭薇在梁慧敏的拉扯下,隻能把腳步也向前邁動了起來。此刻,她多多少少得會有那麽一點兒感覺。

她覺得自己就好像是被人給劫持了一樣

“敏,慢點兒!你幹嘛啊?”

“快走啦!要是再晚,咱們就趕不上車了。”梁慧敏根本就沒有按著蕭薇的意思去做。非但如此,她的腳步還向前邁動得更快了。

雖然蕭薇的心裏滿是困惑的感覺,可她實在是不好再些什麽了。

畢竟她是自願跟著梁慧敏一塊兒出來的,當然也就不好太多得去懷疑她的行為。

畢竟她倆又不是陌生人,而且她的心裏很明白梁慧敏應該沒有把自己拐賣到大山裏麵去的意思。

當然!

更為重要的是,影魅一直都在她的身旁。

為此,她當然也就更加不用擔心蕭薇會做出對她不利的事情來了。

“啊!你想幹嘛?”

可當人處在焦急的狀態當中時,總會有些意外的情況會發生。或是,梁慧敏跑得太急;或是,她根本就沒去留意周遭走動的;結果,不等兩冉了檢票口,就跟一個身軀健壯的家夥碰撞到一起。

梁慧敏可不是吃虧長大的人。

她覺察有人跟自己碰撞到一起,當時可就大聲得叫嚷了起來,臉上當時也就呈現出了極度不爽的表情。

看她如今這凶巴巴的模樣,就好像內心當中當真是充滿了憤恨的感覺。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隻怕她當時可就要跟那人爭吵起來了。

“嗨!美女,剛剛是你撞了我,不是我撞得你,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