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您找我?”

譚詩詩在打通這個電話之前,目光率先向著梁文的辦公室那邊看去。

她並非不想給梁文再留一個緩衝的機會。

可是,她卻很明確得感覺到,自己就算是再在梁文的麵前搖尾巴恐怕也不會有用了。

在某些事情上,他的確能夠滿足自己的需要;可在另外的那些事情上,無論她怎樣努力,梁文都不會按著她的想法去做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還何必要跟他繼續糾纏下去呢?

做為女人,她隻在一種特定的情況下,喜歡有原則的男人。那就是她想要跟這男人談戀愛的時候。

如今既然梁文的心完全都在蕭薇的身上,那她當然會很討厭他的原則性了。為此,她還有什麽必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梁文,讓他時時刻刻都能掌握住蕭薇的動向嗎?

梁文在戀愛當中不是沒有安全感嗎?那她索性就讓對方的這種危機感變得更強烈些!

興許這樣的改變會影響到梁文的心,並讓某些她期待的變化再出現在他的身上呢?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可就把電話打到周麟那邊去了。

當她聽到周麟的聲音從電話當中傳來時,淡淡的笑容可就浮現到了她的臉頰上,“阿麟,你喜歡的妹子跟梁總的妹妹跑了。”

“蕭薇跟……”

周麟聽譚詩詩這樣講,臉上頓時可就浮現出驚詫的表情來。

實話!他是不相信譚詩詩的這種辭的。可是,他卻又沒能在第一時間將反駁的話給出口來。

稍稍遲疑之後,他更用戲謔的口氣回應道,“姐,您可真能鬧!薇薇沒那種癖好,我知道的。”

“你知道嗎?可萬一梁總的妹子有呢?”

“她?”

周麟雖然沒見過梁慧敏,卻也聽過梁家的大姐是個美人坯子。

當他聽譚詩詩將這樣的話出口來時,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遲疑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嘴裏當時也就吞咽起口水來。

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還真就有了那麽幾分忐忑不安的感受。

雖然這並不等於他就相信了譚詩詩的話,可他卻覺得蒼蠅不叮沒縫兒的蛋!譚詩詩的話想必也不會是空穴來風。

畢竟譚詩詩之前已經在他的麵前證明過自己的能力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有必要相信對方的話還是擁有一定可信性的,至少……

“你不信嗎?那要不要我發張照片給你看看?”

雖然譚詩詩的嘴上這樣講,可實際上她卻發不出任何照片來。畢竟她在給周麟打電話之前,根本就沒想到這一層。如今她這樣講,隻不過是在借機激將周麟,讓他相信自己的話罷了。

“詩詩姐,這……”

周麟在電話裏麵沒能將回應的話出口。

“好了!我給你發照片也沒用,我知道她們已經去外地了。至於她們乘坐的車嘛,我可以把車號告訴你。不過,我並不確定她們等下會不會換乘其他的交通工具。可我看她們走得還是很急的,至少應該不會乘飛機。”

“好的!我知道了,詩詩姐,你隻要把那輛車的車號告訴我就成,我真是太感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