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錢,銀行卡、駕照,還要什麽?”

梁慧敏舉著手裏的幾樣兒東西興奮得衝進車子。

她一邊,一邊把這些東西全都塞入到自己的坤包當中去。

當她看到蕭薇在一旁用異常平靜的眼神看著她,根本就沒有開口搭訕的意思時,便自顧自得又補充了一句道,“難道私奔就這麽簡單?”

“討厭!誰要跟你那樣做?”

蕭薇聽得出來,梁慧敏最後那句話,隻不過是一句玩笑罷了。

可是,反詰的話卻依然還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還故意掛上了故做氣惱的表情。

“好了!好了,不這些了,那我們可以走了吧?”

梁慧敏並沒有在這些事兒上跟蕭薇爭吵的打算,而是直接就將催促的話了口來。

“我們真得要走了嗎?”

雖然如今坐在蕭薇身旁的是一個女人,可當她想到兩人是不打招呼就偷跑出來的,心裏當真還有那麽點兒興奮呢。

“對啊!咱們再不走,恐怕我哥就要發現我們的行動了吧?”

梁慧敏邊邊把身子向著蕭薇的身旁湊來,她的臉上則浮現出一點兒緊張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是真得在擔心!

她怕蕭薇在最後的關頭會反悔。

在這樣的情緒影響下,她的臉上都呈現出了可憐巴巴的表情。

有些話,她並沒有跟蕭薇去講。

她很清楚,蕭毅已經時日無多了。

如果他得不到蕭薇的幫助的話,很有可能連這個夏都過不去。為此,她必須得趕在夏來臨之前,就把蕭薇徹底服,讓她願意幫忙去救助蕭毅才校

她覺得自己不能沒有蕭毅!

拯救他的性命,這是她必須要做的事情。

“好吧!你哥要的話,你不許把責任推到我的頭上來。”

蕭薇雖然並沒有跟梁文在一起的打算,可心裏卻還是有那麽點兒忐忑不安的感覺。為此,詰責的話直接可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

在這樣的同時,她當然也就把頭轉動了過去。

可惡!自己又失敗了嗎?

譚詩詩從梁文的辦公室裏出來,臉上當然掛著無比失落的表情。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頭腦當中也在回想。

她在考慮之前發生在辦公室裏的事情。顯然她想要從中找出自己所犯的過錯來。雖然這對她來,是一件挺困難的事情,可她的內心當中還是會有些忿忿不平的感受。

在胡思亂想的同時,她的身子很快就向著走廊旁的窗子那邊貼去,目光更是向著影視基地的院落當中看去。

結果就在這時,她卻發現梁慧敏高忻跟個孩子似得從大樓當中跑了出來,又進入到了車子裏麵。

有了這樣的發現後,她的眉頭當時可就微微得皺緊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車子那邊盯去。

雖然她看不太清梁慧敏都在車子裏麵做了些什麽,可她卻能夠看出對方的臉上是一副無比開心痛快的表情。

當她有了這樣的發現時,眉頭當即可就微微得皺緊到一起。

很明顯的!她在想梁慧敏究竟為什麽會在如此短的時間裏麵變成了這麽一副模樣。也就在這時,蕭薇把車子發動了起來,而她的形象當然也就進入到她的視線當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