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鵝廠他們準備怎麽做?”

“他們在談一家新平台,並且準備收購他們的股份,然後用入股的方式來操作。”

“是嗎?哪家平台?”

“我還不知道!你知道的啦,我沒有辦法把話問得那麽明白,這會讓他們懷疑的。”

譚詩詩的確是個很聰明的人。

她很快就找到了再次把腳向前伸出的法子。

不光如此,她這次還借機把腳向著梁文的腿上蹭了蹭。

按著她的舉動就好像是要用這樣的方式去踢梁文一樣。可實際上,她卻半點兒力道都沒櫻

在這樣做完之後,她的腳可就順勢踩到了梁文的椅子上。

隻是,她的目光卻一直都在看著梁文的臉,而且她嘴裏的話也沒有停住的意思。

顯然!

她在給梁文製造一種錯覺。

那就是她的腳是無意當中停放在那裏的,而不是故意放到椅子上麵去的。

雖然她應該能夠想到梁文根本就不會相信這點,卻還是故意將動作做到了極致。

至少在偽裝的作用下,她可以遊刃有餘得來處理眼前的事情,而不用因此就惹得梁文不爽。

梁文看到譚詩詩在自己的麵前故做嬌媚的模樣,當然能夠想到她的心裏都在想些什麽。

男人追求女人,的確是為撩到她們。

可並不等於他們就一定能夠接受女人們的投懷送抱。

畢竟聰明的男人都懂的,當自己碰到類似這樣的事情時,往往會在得到之後付出更多。

當他們們通過計算,感覺到這樣的利益交換並不合適時,當然也就不會去采取更進一步的行動了。

如今梁文當然也是這樣。

他並不覺得自己有必要跟譚詩詩做出更多親昵的舉動來。

非但如此,他還很樂意為此來吊譚詩詩的胃口。他看得出來,譚詩詩對自己還是充滿興趣的。

畢竟他是梁氏的當家人,能夠為她提供太多的便利。

可他要是一旦突破了某些界線,那她反而就會成為他的掣肘,這顯然是他不想要看到的事情。

當梁文有了這樣的想法時,當然也就會越發沉穩得來應對麵前的事兒,而不是跟毛頭子似得著急著去做某些事兒了。

“那你得想辦法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否則,我可很難保證發生在林秀玲身上的事情不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梁總,會嗎?”

“嗯!地球是圓的,什麽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梁文覺察譚詩詩在反問的同時,再次把腳向著自己的腿上觸來,可沒有跟之前那樣隻是看,而不去上手。他在把目光落去的同時,手指也輕捏到了譚詩詩的絲襪上。

譚詩詩留意到梁文的舉動,心裏當時可就有那麽點兒激動的感覺。

顯然!她覺得這是魚兒要上鉤的表現。可讓她沒想到的是,梁文的手指的確捏到了她的絲襪上,卻隻是用力將它給拉扯了下來。這之後,他可就將這絲發向著口鼻處送去。

就在譚詩詩為此感到困惑時,他的手指卻又一下子鬆開,讓絲襪很隨意得向著地麵落去。

“這好像並非我喜歡的味道!嗯,如果你沒有其他的事情要,現在就可以從我的辦公室裏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