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姐,我倆逃走吧?”

梁慧敏一見到蕭薇,就直接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

蕭薇當然是一臉懵懂的表情,反問的話當時也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嗯?發生什麽事了?”

“我哥想要跟咱們一起出去!可我不想帶他。”

梁慧敏湊到蕭薇的身旁,很直接得將這話直接就出了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嘴當然也就撅了起來,臉上自然也呈現出不爽的表情。

“是嗎?他跟著我們幹嘛?”

蕭薇顯然有那麽點兒明知故問的意思。

“還不是,吭!薇薇姐,你難道真不知道他幹嘛跟著我們嗎?”梁慧敏是真得沒有讓梁文跟著的計劃,並非在蕭薇的麵前裝腔作勢。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她這次叫著蕭薇一塊兒出去玩,的確就跟梁文得一樣,她是為了跟蕭毅見麵。

隻不過,梁文的話也算是隻對了一半。

在她跟蕭毅見麵的同時,她當然還希望蕭薇也能跟蕭毅見上一見。

如果她能借機促進一下蕭薇跟蕭毅之間的關係,這之後更是借機服蕭薇去幫助蕭毅的話,那自然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實際上,這才是她約蕭薇出去玩的目的。

為了能夠達到這個目的,她當然也就不希望梁文在當中橫插一杠子了。甚至,她還能夠想到,若是梁文摻和到這件事情當中來,那她的這些計劃可就要失敗了。

為此,她當然就會在梁文表示想要加入進來的時候,表示強烈得反對了。不過,當她發現自己的反對無效時,倒是采取了一點兒虛與委蛇的辦法。

這樣一來,她當然也就可以在梁文反應過來之前,叫上蕭薇偷偷跑掉。若是她的計劃能夠成功的話,那麽她一樣可以甩掉梁文,來達成自己的願望了。

“我才沒有那麽大的魅力呢!他肯定是不放心你,所以才這樣做的。”蕭薇又不是傻瓜,自然不會承認梁文是為了自己了。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自然也就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當她發現對方的目光也緊盯向自己的臉時,當時可就把目光轉移到其他地方去了。

顯然!

她可沒有跟梁慧敏長久對視到一起的想法。

畢竟梁慧敏的提議讓她的心裏多多少少得也有那麽點兒不安的感覺。

雖然她並沒有跟梁文長期交往的打算,可她卻也覺得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跟梁慧敏一塊兒逃跑。

在矛盾的心理作用下,她當然也就沒有辦法直接應下梁慧敏的話了。

“那你!你願不願意他跟著我們兩個?”

梁慧敏看到蕭薇猶猶豫豫的樣子,索性把臉陰沉了下來,手還向著對方指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身子更是緊貼到蕭薇的身旁。

看她如今這副表現,就好像蕭薇要是出令她不滿的話,那她可就要對蕭薇動手了一樣。

“我無所謂啊!反正,他是你哥。”

“薇薇姐!他肯定會欺負你的。到時候,咱們在外地,你可就找不到人幫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