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被梁慧敏這麽一懟,還真就有點兒無話可的感覺了。

隻不過,他並沒有將內心當中這樣的感覺直接表現出來,而是仍舊在用無比平靜的眼神看著梁慧敏,就好像他並沒有聽懂對方的話,也不理解她這話裏麵的意思一樣。

“切!你不用裝;不信,咱們就走著瞧。”

梁慧敏的話來得很快!

隻是,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她也就沒有了在梁文的麵前再繼續待下去的打算了,而是轉身就向著辦公室的大門走去。

梁文看到梁慧敏準備離開,則把身子緊貼到椅背上,又很大聲得指使她道,“你出去之外,記得把門關緊!千萬別影響我偷看。”

哼!不要臉。

梁慧敏雖然在心裏暗罵,卻終究沒能將這樣的話出口。

非但如此,她的腳步也沒有為此就停歇下來,而是更加快得向著房門那邊走去。

可當辦公室的門被她一下子就用力打開時,卻有另外一張臉孔直接就呈現到了她的麵前。

譚詩詩!

梁慧敏當然認得這個女人。

譚詩詩看到梁慧敏臉上則稍稍有那麽點兒慌亂詫異的表情。

看樣子!她應該是過來找梁文辦事兒的,隻是卻不想在門前跟梁慧敏走了個正著。

“梁姐!您……”

在片刻的慌亂後,譚詩詩的表情可就恢複了正常,話語聲當即也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她還把身子稍稍得向前躬去。

看她客套又恭敬的模樣,這可半點兒都沒有看不起梁慧敏、或是想要找麻煩的意思。

“哼!”

梁慧敏並沒有去接譚詩詩的話,隻是用鼻子給了她一聲冷哼。

她也不會跟梁文去,自己在辦公室的門前碰到了誰,而是直接就邁步向著辦公室的外麵走去。

當然!她更不會去關辦公室的門。

畢竟譚詩詩還在門前站著。雖然她不想跟譚詩詩話,可與人方便的道理她總還是懂的。

若是她此刻惡狠狠得把辦公室的門關閉起來的話,這可就明顯有那麽點兒把火氣轉嫁到譚詩詩身上去的意思了。

譚詩詩看到梁慧敏氣惱的模樣,表情卻變得更加淡定。

她顯然並非剛剛到了梁文的門前。方才她之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進入到辦公室當中去,當然也是聽到裏麵有嘰嘰喳喳的話聲。

雖然她並不見得聽清了這兩兄妹的對話,卻大概還是能夠他倆話裏的意思的。

剛剛若不是梁慧敏走到房門這邊來開門的速度太快,讓她沒有辦法及時得做出反應來,那她肯定就不會有慌亂的表現了。

好在她可是一個社交經驗極其豐富的人。

她就算是心裏麵感覺到了緊張,可在外麵的眼裏這緊張的表情也不會特別明顯。

這就更不用,梁慧敏此刻的心情正不爽,當然也就不會將自己的注意力大都放到她的身上去了。

“哼!你又來找我幹嘛?”

梁文看到梁慧敏氣鼓鼓得走了,而譚詩詩則出現在房門前,便用極度不屑的口氣將這話問了出來。

譚詩詩並沒有著急回應梁文的話,而是轉身先把辦公室的門緊閉了起來,然後方才邁步向前走去,“梁總,我為了你又跟別人睡了一覺,當然是來匯報工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