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梁慧敏想要衝著梁文嚷,卻又沒能喊出聲來。

她顯然發現梁文這個家夥真是太可怕了!她心裏的那點兒算盤可真是一點兒都沒有辦法逃過他的眼睛。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心裏當然也就有了別的盤算。

隻不過,她卻不會將這樣的話再出口了。在這樣想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柔和了下來,話的腔調也不似之前那般強硬了,“好吧!我聽你的。那你想我們去哪兒玩?不過,這樣你得報銷我們的費用。”

“沒問題!除去那個男饒,我都報。”

“嗨!哥,你什麽意思?”

梁慧敏當然能夠想到梁文得男人是誰!

為此,喊叫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嘴裏爆發了出來。在高聲叫喊的同時,她的眼睛當時也就瞪大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已經將內心當中不爽的感覺完美得展現了出來。

梁文並沒有跟著梁慧敏的叫聲和她一塊兒大聲得喊叫,而是用極為平靜的目光看著她的臉。

顯然!

他的內心當中完全是平靜的感覺。

甚至,此刻梁慧敏的反彈越強烈,他的心情就越平靜,也根本就不會有跟她產生任何爭執的打算。

等到梁慧敏的表情變得稍稍緩和的時候,他方才慢悠悠得將回應的話出了口,“他不是不去嗎?”

可隨著這樣的話語出口,梁慧敏的表情當時可就又是一變。

梁文就好像早就猜到她肯定會有這樣的反應一樣,根本就沒有再把目光向著她的臉上看去,而是故意將它落到了桌麵上,手指則相互交錯在一起,並讓一雙食指不停得碰觸。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完全就是一副愜意的模樣。

至於梁慧敏的心裏究竟會有怎樣的感覺,這就好像跟他沒有了半毛錢的關係一樣;而他仿佛也號準了梁慧敏的脈搏,相信她根本就沒有辦法再從自己的掌心當中逃脫了一樣。

“切!行,我又不是沒有錢。”

梁慧敏望著梁文運了半的氣,最終卻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怎麽?難道你倆出去玩,還需要你來付錢,而不是他們蕭家人來付錢嗎?”梁文的話來得狠快!顯然隻要他想要揶揄梁慧敏,就總會有話講。

“沒錯兒!我樂意倒貼。”

梁慧敏沒好氣得回答,“你跟薇薇姐在一塊兒,不也很喜歡倒貼嗎?”

“喔!可我是男的,花錢是應該的。”

梁文當然總是有理由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實際上,他此刻在這個問題上做文章,可不單單是為了揶揄梁慧敏,而是希望她能夠因為自己的話多想一想!如果蕭毅真得對她感興趣的花,為什麽會不願意為他倆的消費買單呢?

畢竟蕭家又不是沒錢的人家!

蕭毅更是蕭楚雄的兒子、蕭家的大少爺,他就算再窮,口袋裏麵掏個百八十萬出來,難道會有問題嗎?

“切!你少來。”

梁慧敏發現自己不過梁文,索性也就不再跟他爭執,而是冷哼著回應道,“總之,我的事兒你少管!否則,我就把你躲在辦公室裏偷看饒事兒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