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根本就沒跟薇薇姐提你要去的事兒。”

梁慧敏在梁文的麵前還是有點兒凶的!當她發現自己跟梁文來軟得根本就不行時,索性可就撅著嘴巴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那我不管!”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反正,你們不讓我一起,就不用想出去玩,我不同意。”

“嗨!我又不是孩子了,幹嘛要聽你的?”

梁慧敏聽梁文半點兒都沒有跟自己商量的意思,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而她的眼睛當然也就瞪大了起來,臉上更是不爽的表情。

“那你就回家好了!隻要你回家,就不用再受我的管了。現在我在這座城市裏麵……”

“嗨!按著分工,這家影視公司應該歸我管。”

“沒錯兒!是歸你管,可我依舊還是你的上司。你別忘了!這家影視公司的大股東是我,不是你。”

梁文的話得很淡定,臉上更是保持著無比平靜的表情。

很明顯的!梁慧敏想要跟蕭薇一塊兒出去,卻不帶上他一起顯然就是絕對不行的一件事兒。

“切!這該不是薇薇姐不想去,所以才讓你這樣的吧?”

梁慧敏被梁文懟得沒有話,索性可就將揶揄的話出了口。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

她希望從梁文的臉上尋找到一些端倪。

“她?在你到我這裏來之前,我已經有一晚上沒有見過她了,而且她也沒給我打過電話、來過信息。嗯,我想你應該能夠看得出來,她對我並不是很感冒,所以我必須得抓住一切機會去倒追她。”

梁文並非臉皮薄的男人。

他雖然不會跟周麟那樣整出一些驚世駭俗的事兒來,卻也絕對不會跟顧承明一般溫水煮青蛙。

當他發現自己的提議並不被人接受時,可就立刻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哦,這倒也是!”

梁慧敏聽梁文這樣講,頭當時可就點動了起來。

在前一秒鍾,她跟梁文還是劍拔弩張的模樣;可這一秒鍾,卻大有涇渭不分的意思了。

“所以,你們想要出去玩,就不用想著要繞過我。”

“可我真得已經答應薇薇姐,隻是我倆一塊兒了,根本就沒跟她過還會有別人一塊兒。”

“事情真是這樣的嗎?”

梁文可不是蕭薇!他聽梁慧敏發誓般得將這樣的話出口,臉上的笑容可就變得愈加吊詭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雙眼還微微得眯縫著將目光直接就向著蕭薇的雙眼上麵盯去。

很明顯的!

他在用這樣的方式來留心梁慧敏的表情變化。

顯然!他根本就不相信梁慧敏的話,而是已經把事情想到了另外一個男饒身上去了。

“哥,真沒有啦!”

梁慧敏的話回應得嬌滴滴的,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愈加羞怯了。

在這樣的表情變化出現的同時,她的雙眼很快也就眯縫到一起,頭更是稍稍得向著一旁歪去。

“沒有嗎?那這可以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