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某些時候可會表現得很拚。

現如今周麟為了能夠得到蕭薇,顯然也表現得有那麽點兒不擇手段了。

蕭楚雄並沒有著急著去應對周麟的話,而是緊咬著牙關冷冷得將目光向前盯去。

顯然周麟的話讓他感覺到不爽,而這也會讓他暗下決心去做某些事了。

嗨!我很煩,你能不能不睡覺?

那我幹什麽?

影魅雖然回答了蕭薇的話,可話的腔調卻是懶洋洋的,讓人一聽就能夠感覺出,他應該是一副並沒有睡醒的模樣。

嗨!你幹嘛?難道你就不能安慰我一下嗎?你看看人家的男朋友都是怎麽做的,我怎麽找了你這麽個該死的、你在哪兒?

蕭薇顯然是想要衝著影魅發作。

可不等她把這樣的想法想個齊整,卻發現影魅根本就沒有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鄭為此,她就算是想要去收拾影魅,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應該如何來做才好。

在頭腦中嚴厲質問的同時,她的牙關當然也緊咬了起來,頭更是轉動著向四周看去。

當她發現影魅果然沒有出現在自己麵前的意思時,叫喊聲可就變得要比之前更大了。

影魅!夏影……

別喊!我又不聾。

影魅覺察到蕭薇的想法,當時可就把反詰的話出了口來。

我還沒出聲呐!你就嫌我聲音大?

的確!蕭薇並沒有撒謊。她所謂的大聲,隻不過是把想法加重了些,可這顯然也會影響到影魅。為此,影魅方才會覺得她的聲音變得要比之前大了許多。

當然!詰責的話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可緊跟著……

“啊!你這個混蛋。”

顯然!蕭薇這次可是真得大聲喊上了。

畢竟影魅的舉動的確讓她有了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可不等蕭薇的喊聲落下,梁慧敏的腦袋可就從房門那邊探了進來,“薇薇姐……”

“咳咳!”

蕭薇根本就沒想到梁慧敏竟然會在這種時候出現。

為此,咳嗽聲立刻就從她的嘴裏爆發了出來。顯然!她應該是被梁慧敏的話給嗆到了。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她當然也就不會做出類似這種的表現來了。

“嗨!你在誰呐?”

女人都有很重的好奇心!

在這方麵,梁慧敏跟其他人相比,顯然也沒有任何不同。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很心得向著房間裏麵挪動了起來。看她的表現,想必心裏還真有那麽幾分怯意呢。

“嗯!沒什麽,我、我剛剛在打電話。”

“打電話?可我沒見你拿手機啊?”梁慧敏有那麽點兒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意思。

在話的同時,她的腳步繼續很心得向著蕭薇的身邊走著。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受到了驚嚇的貓兒一樣。不過,她卻沒有將腳步停住的意思。

“我、我用耳機打得不行啊?”

蕭薇被梁慧敏問得有些不爽,卻又不好不去回應她的話。

在這樣的同時,她的頭一下子就扭動了過去,目光當然也就緊盯到了梁慧敏的臉上。

很快的!

她就發現梁慧敏的目光也正在向著自己盯來。

顯然!梁慧敏的臉上可是無比驚訝的表情。看她此刻的表現,既像是被蕭薇給嚇到了,卻又好像是內心當中充滿了疑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