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參演的那片換主演了,而且女三號也換了。據,她跟那個在病房裏麵跑掉的丫頭都會參演這部係列電影,梁氏很有可能要花重金把她打造成一線女明星。”

“哼!梁家花錢打造我們蕭家的人?”

蕭楚雄聽到周麟的話,當時可就在電話裏麵冷笑了起來。

“是啊!蕭總,這事兒聽著的確有那麽點兒吊詭。”周麟當然還是那副討好的口氣。

實話,他的確是有那麽點兒想要把這件事情給攪黃。

畢竟隻有這樣,他才能夠讓蕭薇跟梁文之間的關係疏遠下來。

當然!他最擔心的,並非是蕭薇跟梁文之間的關係,而是跟夏影之間的關係。

可自打蕭薇到了梁氏之後,夏影就極少出現了。

特別是最近這段時間,那個家夥更像是消失了一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要去追蹤夏影的確就變得異常困難了。

不過,按著老猴子的法,夏影倒是有可能會是那個妖物化形而來。雖然這樣的解釋能夠明夏影消失的原因,可他卻沒有辦法把這樣的話給蕭楚雄聽。

畢竟他跟蕭楚雄之間的關係還沒有好到無話不的地步,而他當然也覺得這件事情實在是太玄幻了,以至於讓他沒有辦法將這樣的話直接就出口來。

“那你打算怎麽辦啊?如果事情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蕭薇可就要被梁文給搶走了。對了!你起的那個夏影呢?有消息了嗎?”

周麟不,並不等於蕭楚雄不會問。

就在他沉吟的同時,蕭楚雄可直接就將反問的話了出來。

雖然他這話得慢悠悠的,卻依然讓周麟的心裏感受到了蠻大的壓力。甚至,在這樣的壓力作用下,他的嘴裏也很無奈得吞咽起口水來。

“還沒有!蕭伯,我也想把他們的電影攪黃,可是我實在沒有這樣的能量啊?不過,我聽,這電影是跟鵝廠合拍的。如果您能夠向鵝廠施加壓力的話……”

“他們?”

蕭楚雄並沒有給周麟把話完全完的機會,就將他的話直接給打斷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眉頭當然也就皺緊了起來。

這分明明,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不爽的感受。

隻不過,他仍舊在保持著內心當中矜持,並沒有直接就將罵饒話出口。

“是啊!蕭伯,我相信,您要使能夠給鵝廠施壓的話,那梁文他們的片子肯定就拍不下去了。”

周麟相信蕭楚雄肯定有這樣的實力。

隻是,他也隱隱得感覺到,自己要想服這個老家夥並不容易。

畢竟他並不了解蕭楚雄的底牌,而對方反而把他摸得透透的。在這種消息不對稱的狀態下,他想要對付蕭楚雄,的確是件挺困難的事情。

“嗯!這件事情,我還是再多考慮考慮再吧。”

蕭楚雄沒行,也沒不行,而是緊咬著牙關將這樣的話出了口。這之後,他的手可就想著座椅的扶手上麵敲去。

雖然他敲擊的第一下可能並沒有用上多大的力道,可後麵那下顯然卻變得沉重了許多。

“是!蕭伯,有事兒的確急不得。不過,要是太緩的話,我可擔心您會養虎為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