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怕什麽嘛?隨便叫一下唄。”

梁慧敏就好像真得不知道蕭薇為什麽會將反駁的話給出口一樣。

在這樣回應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郭思明那邊瞥去,“吧!你有什麽事招惹到我嫂、吭,姐了!”

雖然梁慧敏改口改得狠快,可蕭薇卻依然能夠感覺到她根本是故意這樣做的,而不是之前發生了口誤,方才將前麵的話給吞咽了回去。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薇那邊瞟去,臉上自然也浮現出了搞怪的表情。

這顯然更加明,她剛剛的舉動就是故意做出來的,而不單純是發生了口誤。

“梁姐,剛剛我把合作方那邊想要調整戲份的事兒告訴大夥了,結果林秀玲當場就撂挑子不幹了,所以現在咱們這部新劇裏麵缺少了一個演員,我們在談論這件事情。”

郭思明倒是沒有隱瞞,直接就把方才發生的事情給了出來。

“缺少一個演員,那就再重新挑選一個好了,這有什麽大不聊?對了!林秀玲之前的那個角色戲份是要大幅度得刪減嗎?”

“是!是要做出不的調整。”

郭思明那可是很會話的人!

他既沒有將梁慧敏的話直接應承下來,也沒有去反對她的話,而是用討好的口氣將似是而非的話出了口,卻又讓人找不出毛病來。

“原來這樣啊!那你打算怎麽做?”

梁慧敏就好像是一副很公開公正的樣子。

她並沒有率先去問蕭薇的想法,而是先問了郭思明的想法。

“哦,我覺得咱們應該讓鄒岩試試!畢竟林秀玲要是不接這個角色的話,那麽咱們梁氏當中空閑著的女演員、或是參加咱們這部戲拍攝的女演員裏麵,最合適的人選可就是她了。”

郭思明的話得跟先前一樣淡定,臉上還維係著無比恭敬的表情。

任何一個人看到他此刻的模樣,當然都不會覺得他有故意偏袒鄒岩的意思。

可實際上,他這樣做當然有他自己的九九了。

畢竟鄒岩這女人跟他的關係還是很不錯的!雖然他跟鄒岩在一塊兒主要還是為了玩玩,可要是他把鄒岩徹底給得罪了,那豈不是將來連玩都沒得玩了嗎?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不能輕易得放棄鄒岩了。

畢竟在公司裏麵,像鄒岩這麽好玩的女人也不是很多,特別她現在大還算是個腳兒,將來也能夠幫他站站台什麽的。

“我嫂子的意見呢?”

從梁慧敏此刻的稱呼來看,蕭薇方才對她得那些話根本就沒有起到任何作用。

她該把蕭薇叫做嫂子,依舊還是叫做嫂子。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倒是沒有稍稍轉動起來,而是依舊注視在郭思明的臉上。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這事兒她都不用再去問蕭薇了,而是讓他代勞直接給出來就可以了。

“哦,蕭姐支持宋芳。”

“宋芳?”

梁慧敏覺得這個名字耳熟,故而才會輕聲得重複。

“是!她以前是咱們梁氏的健身教練,最近才簽約成為咱們梁氏的藝人。無論相貌、身材,還是演戲方麵的資質,都有那麽點兒太過普通了,所以……”

“哦,那就讓她演吧!這樣挺合適。”

郭思明原本還想要借機再更多的話,卻被梁慧敏懟得哢吧一下就將後麵的話給咽了回去,臉上也呈現出了極為震驚的表情。

“怎麽?我的話你沒聽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