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原本想著借機起哄的人,哪兒會想到蕭薇竟然會把宋芳的名字給出來?為此,她們的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愕然的表情。

在她們看來,自己方才的舉動幸虧稍稍慢了那麽一點兒,否則她們豈不要為宋芳做了嫁衣,那不就白忙活了嗎?

可現在,蕭薇這麽一,她們豈不是還是白興奮一場?

在這種想法產生的同時,她們的目光可就向著郭思明和譚詩詩盯去。

顯然!她們想要看看這倆家夥還有什麽話好。

雖然她們跟蕭薇相識的時間不長,卻對她的性格有了蠻深入的了解。至少她們感覺蕭薇拿定主意的事兒,是不會輕易得改變了。為此,她們當然也就想要看看他倆打算怎麽去應對蕭薇的話。

郭思明顯然是不想讓宋芳來替補林秀玲留下的位置的。

可是,他卻又沒有辦法將話得那麽直白。為此,他的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跟郭思明不同!

譚詩詩之前雖然選擇支持鄒岩,可那不過是表麵上的支持罷了。

當她聽蕭薇直接就把宋芳出來時,當然也就放棄了對鄒岩的支持。在她看來,誰來接替林秀玲演這個角色都無所謂,隻要不是讓林秀玲回來就可以了。

“蕭姐,你的建議很不錯!不過,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應該跟梁總匯報一下,然後再做定奪。”

在這之前,郭思明可沒過要跟梁文匯報的話。

顯然!他這是不同意蕭薇的法,卻又不敢直接將反對的話出口來,故而才想了這麽個辭出來。

“不用匯報!這事兒我了算,我嫂子得對。”

蕭薇剛想要開口應對,梁慧敏可就從會議室的外麵走了進來。

像今這樣這麽重要的會議,她原本當然應該參加的!不過,她卻沒有來,而是先去忙別的事情去了。

可就算這樣,不管會議室裏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梁慧敏顯然還都是站在蕭薇那邊的。

她畢竟剛剛從外麵回來,根本就不可能聽到會議室裏究竟都了些什麽,可這顯然一點兒都不影響她表態,而她的腳步當然也在話的同時,直接就從房門的外麵進來。

不過,讓蕭薇倍感緊張得卻不是她的出現,而是她對自己的稱呼。

在這之前,她雖然已經提醒過梁慧敏了,不要動不動得就把自己喊做嫂子!

可是,她的這種提醒顯然並沒有收到任何效果,當梁慧敏想要這樣稱呼她的時候,仍舊還是張口就來,根本就沒有半點兒收斂的意思。

“敏,你又亂叫!”

“反正,你都比我大,難道我叫你姐跟叫你嫂子不是一樣的嗎?”

梁慧敏的嘴上這麽著,腳步則毫不遲疑得向著蕭薇的身旁挪去。當兩饒身軀到了緊挨的位置時,嗲嗲的話語則再次從她的嘴裏傳來,“要不,我叫你姐,你叫我嫂子?”

“少來!這裏這麽多人呐。”

雖然蕭薇很明白梁慧敏話裏的意思究竟是什麽,可她的的臉上卻依然還是浮現出了緊張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可不想讓梁慧敏在外麵亂叫,這遲早會給她倆帶來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