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我原來這麽厲害?”

蕭薇故意這樣回答,就好像在這之前她根本就沒有想象到這點一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譚詩詩望去。

這個提議隻能從譚詩詩的口中出口。

畢竟在旁饒眼裏,她可算得上是蕭薇身邊的人。經驗偏弱的蕭薇會接受她的提議,那可算得上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當然了!妹妹,你難道沒發現梁總對你是真愛嗎?”

譚詩詩並不知道梁文坐在電腦的跟前,能不能聽到她們的對話。

可她卻依然還是願意再賭一賭!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再次向著監控探頭上麵瞟去。

顯然!

她在用這樣的方式邀功。

雖然她根本就不知道梁文能否立刻就發現她的舉動,可她卻並沒有為此就放棄自己的努力。

她相信,梁文要是聽到她的話,肯定會心生出感激來。

若是事情真是這樣的,那她再跟蕭薇提要求不就變得更加簡單了嗎?

“可這跟咱們眼前的事情又有什麽關係呢?”

蕭薇根本就沒有打算按著譚詩詩的想法去做,而是笑吟吟得將這話出了口,“咱們這是在幫公司選擇合適的演員,難道這跟他還有關係嗎?如果他願意女裝出演的話,我當然沒有任何問題了。”

有些話急了,比較有反詰的效果;可另外還有些話,卻要慢慢悠悠得來,更能夠讓饒心裏產生忐忑不安的感覺。

顯然蕭薇如今要得可就是後一種感覺了。

當她講這話出口的同時,其實就已經在明確得暗示,她是不可能同意讓鄒岩去接手林秀玲留下的角色的。

“可是,蕭姐,這跟咱們的業績有關啊!”

郭思明的思想還是蠻跳躍的!他顯然已經感知到了蕭薇話裏暗含的意思,可他卻沒有為此就放棄抵抗的打算,而是直接用討好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雖然他話的語調很平緩,就好像半點兒都沒有跟蕭薇過招的打算,可他實際上卻委婉得將堅持己見的話出了口。

按著他的想法,顯然是想要壓一壓蕭薇,讓她接受自己的提議。

“是啊!薇薇,演員的選擇很重要,咱們可不能隨便行事。”郭思明很聰明,譚詩詩當然也不是笨蛋。

她聽完郭思明的話,當然也能夠意識到這話裏麵包含著怎樣的意思。為此,她自然也就開口在一旁附和了。

“嗯!你們的話得很對,這個角色的演員選擇很重要。”

蕭薇既沒有他倆得對,又直接去反駁他們的話。這讓他倆聽著就好像事情有門兒!

他們的心便始終吊吊著,沒法兒落回到肚兒裏去。

“所以,我們必須選個合適的人。”不等他倆開口再勸,蕭薇可就將這話出了口。

郭思明聽蕭薇要下決定了,當時可就把臉上還回了諂媚的表情,笑容也顯得特別燦爛了。

“那就讓宋芳來演吧。”

可當蕭薇把這話出口時,無論郭思明、還是譚詩詩,她倆顯然都嚇了一跳。他們根本就沒想到蕭薇的腦海當中早就有了合適的人選,可她卻一直沒把她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