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鄒岩,您看怎麽樣?”

郭思明吞吞吐吐的、遮遮掩掩的,最終還是將鄒岩的名字了出來。

“她?”蕭薇並沒有著急著表示反對,也沒有直接就點頭同意。可以這麽,在如今這個時間點上,隻要有人能夠頂替林秀玲,那她就不可能選擇鄒岩上。

畢竟這家夥方才在資料室裏的時候做得也太過分了。

不光如此,這家夥還剛剛接受了她的懲罰,如今就想要讓她把這個蠢女人給解放出來,這是可能的事兒嗎?

就算蕭薇再有肚量,可她也不會做出這樣的事兒吧?

“是啊!在咱們公司的這些藝缺中,她無論身段、模樣、還是經驗,都還是很不錯的。”郭思明滿臉堆笑得回答,辯解的話更是被他用討好的口氣了出來。

蕭薇並沒有著急著反對,而是用平靜的目光看向郭思明的臉。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考慮郭思明方才的那個提議一樣。

在場的女人們聽了郭思明的話、再看到蕭薇如今的表現,心當時可就涼了半截。

很明顯!

她們都覺得蕭薇有可能要答應郭思明的提議了。

如果事情是這樣的話,她們當然也就沒有任何機會再來接這個角色了。

可在這樣想的同時,她們當中有些人卻把目光向著宋芳那邊看去。很明顯的!無論在上麵時刻,總會有些想要攪局的人。

在這些饒眼裏,即便她們沒有辦法左右蕭薇的主張,可能夠給她添點兒亂也不錯。

畢竟她們拿不到的好角色,最好是公司裏麵的其他人也拿不到。

“薇薇,我覺得這個建議不錯。”譚詩詩可不是傻瓜!她並非不知道鄒岩跟蕭薇有著怎樣的過節。可要是蕭薇在這件事情上久決不下的話,那搞不好林秀玲可就要鹹魚翻生了。

顯然!

這可是譚詩詩不想看到的。

為此,她覺得由鄒岩來頂替林秀玲出演這個角色,還是能夠讓她接受的。既然這樣,她當然也就應該向著蕭薇稍稍施壓了。

“難道就沒有更好的人選了嗎?”

蕭薇並沒有因為譚詩詩開口,就直接將這個提議給應承下來。

不過,她也沒有著急將鄒岩在資料室吃屎的事兒出口,而是將一句反問的話出了口。

“蕭姐,應該是沒有了!至少我是這麽覺得的。”

郭思明滿臉賠笑得回應,目光還再次向著譚詩詩那邊瞥去。不過,在開口話之前,他的目光卻早早得收了回來,而且還重新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是啊!薇薇,鄒岩那個人雖然人品稍差了那麽一點兒,不過演技還是很不錯的。我想用她來演林秀玲留下的角色時再合適不過了。”

既然蕭薇並沒有在這個問題上發作的意思,譚詩詩的膽量當時也就變大了許多,否則她肯定也就不會將這樣的話出口了。

“是嗎?可她的禁令是梁總親自下的,你覺得咱們打破他欽定的事兒,好嗎?”蕭薇並沒有直接給郭思明和譚詩詩丟釘子過去,而是刻意得將梁文了出來。看樣子,她就好像是在尋找擋箭牌一樣。

“薇薇,這有什麽不好的?隻要你高興,我相信你就是想要上的星星,她也會摘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