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

郭思明弓弓著身子連了三個是,可就算這樣,他都沒有直接將他的想法出來,而是在那裏吞咽起了口水。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目光可就向著蕭薇那邊轉去。

很明顯的!

他這是在留心蕭薇臉上的表情。

雖然他並沒有著急著將更多的話出口,可心裏裏麵顯然是在估判蕭薇心裏的想法。

當郭思明這樣做時,在場的這幫女缺然也都把目光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她們的心裏都很明白,這可是決定自己命閱時刻到了。

雖然由於合作方的原因,林秀玲的角色已經被刪減了大量的戲份,可這對整部劇來,肯定還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麽無論是誰得到了這個角色,依舊還是擁有大量上鏡的機會的。

這要是等下郭思明出她們可以再重新競爭來確定人選的話,那對她們來可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們當中有人都已經吞咽起口水來。

看這些饒表現,就好像是看到了鮮魚的貓兒,恨不得能夠直接平這魚上去撕咬。

“蕭姐,在咱們公司裏麵當演之年的女演員並不是很多,咱們這回兒事要是再從其他公司招人過來恐怕也來不及了,而且秀玲留下的角色已經變得不跟之前那麽重要了,所以……”

“這樣做不經濟,對吧?”

蕭薇聽到郭思明拐彎抹角的這些話,索性就把他想要表達的想法直接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很平靜得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是!是這樣的。”郭思明聽到蕭薇的回應,當時可就忙不迭得點頭,“所以,我覺得咱們還是應該內部挖潛才對。”

“要是這樣的話,那咱們就在在場的這些人裏選一個好了。”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快!目光還向著在場的人掃去。

當她看到宋芳的時候,目光當然也就在她的身上停留了一下。

不過,宋芳的頭卻微垂著,根本就沒有向著她這邊看的意思。看樣子,宋芳的心裏顯然很明白自己有多少斤兩,為此她可沒有大大咧咧上前爭搶的打算。

可是,她越是這樣表現,蕭薇就越發得感到她與眾不同。

畢竟在場的其他女人可都把脖子抻長、眼睛也都睜得大大的,就好像她們生怕這好事兒不會落到自己的頭上一樣。

可是,當蕭薇留意到她們的表現時,內心裏麵卻有那麽點兒煩躁。

至少她覺得這些人太過勢利了!這顯然可是她非常不喜歡的地兒。不過,她是不會將這樣的話給出口的。

“嗯!從她們當中選拔倒也不錯,可這個角色不重要吧,它還挺重要的,所以……”

“郭導,你有什麽想法就直接吧。”

蕭薇聽郭思明又把話了回來,當然也就將詢問的話直接出了口。顯然她可沒有跟郭思明兜圈子的打算。

“我的意思很簡單!咱們必須得找個演技相對過硬的人才好,否則萬一這個角色給演砸了,可就沒有辦法讓您跟梁姐……”

“我倆無所謂!你想到了誰就趕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