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玲當然是緊咬著牙關走的。

如果她能夠出手直接向著譚詩詩下手的話,那她恨不得直接就衝到對方的麵前去把她的喉管咬斷。

譚詩詩看到林秀玲離開,臉上當然呈現出撩意的笑容。

在發笑的同時,她的頭自然就微仰了起來,並且向著會議室的花板看去。

不消片刻!

她就尋找到了會議室內的監控探頭。

為此,她臉上的笑容可就變得更加燦爛了。

在發笑的同時,她的頭甚至還微微得搖擺了起來。

雖然她不可能通過探頭,看到監控器那邊的情況,可她相信梁文肯定坐在電腦旁,並在看著這邊的一舉一動。

是他!肯定是他。

隨著這樣的想法加重,譚詩詩的腿則向著一起並去。

雖然她並不會讓任何人留意到這樣的舉動,可她還是感覺到身上有了收緊的感覺,而這……

哼!好聰明的女人。

還別!譚詩詩的想法一點兒都沒有錯兒。

梁文此刻的確就坐在電腦的跟前,目光也當真向著屏幕上麵看去。

不光如此,他這次還沒把關注的重點放到蕭薇的身上,而是放到了她的身上。

為此,她的那點兒動作,當然也就進入到了梁文的視線當鄭

雖然兩人隔著屏幕、隔著監控,可梁文卻還是因為譚詩詩的舉動,變得有那麽點兒心癢的感受。

雖然譚詩詩的年齡是大了些,可她卻變得要比年輕女人更會撩撥人。

不光如此,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她還不像林秀玲那麽直接,而是在羞澀中又透露出滿滿的需要福

像她這種欲罷還來的表現,可要比簡單直白更能勾起男人們的興趣來。

在這方麵,梁文當然也跟尋常男人沒有兩樣兒。

這就更不用,他如今還是獨自一人坐在辦公室裏麵,這當然也就讓他的精神更加放鬆,也就能夠更加方便得來暢想某些事情了。

“蕭姐,秀玲這一退出,咱們可少了一個能演的女演員啊?”

郭思明望著林秀玲的背影從會議室的房門那裏消失,方才思忖著把頭轉動了回來。

這之後,他更用遲疑的口氣將這話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還微微得搖擺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真得在為演員陣容的事情感到擔心了。

“郭導,您有什麽打算?”蕭薇並沒有直接給出一個答案來,而是慢悠悠得將詢問的話出了口。

“打算?嗯!我想這事兒還是由您來決定比較好。”

郭思明很少對人這麽恭順!他如今這樣做,可不單單是因為蕭薇跟梁文之間有著那麽一層特殊的關係,而是他的心裏當然還有著自己的盤算。正是因為這樣,他才故意沒將自己想要的話出口來。

“我來決定?我覺得還是多聽聽你的建議比較好。”

“嗯!那我可就鬥膽了。”郭思明在開口話前,卻把目光又向著譚詩詩那邊瞥去。

別看今這事兒最終拍板的不是他,可方才要不是他挑頭起人員安排這事兒的話,譚詩詩想要上位顯然也不容易。為此,他當然覺得自己對譚詩詩還是幫過忙的,當然也就希望她能還自己一個人情。

“老郭,你倒是啊!總是吞吞吐吐的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