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某些人技不如人,還非死要個臉麵,真有意思。”

譚詩詩在一旁聽到林秀玲出退出的話,當時可就冷哼著將譏諷挖苦的話出了口來。

“譚詩詩,給新人讓路,讓新人上位,這不是你剛才用來諷刺我的話嗎?我就奇怪了!就你這張老臉跟薇薇和梁姐爭有意思嗎?你覺得你跟她倆往一塊兒一站,別人真得看不出你是阿婆級的嗎?”

林秀玲的嘴很厲害。

她聽到譚詩詩的風涼話,當時可就將反詰的話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對方的臉麵盯去。很明顯的!她可是半點兒都沒有示弱的意思。

“嗬!我老是老,你倒是比我年輕,可已經沒人對你感興趣了。我就奇怪了,你以前不是挺會跟人睡覺的嗎?難不成你這次忘記跟人睡了?”

譚詩詩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聽到林秀玲挖苦自己的話,那也是半點兒都沒有留情麵,直接可就拿話將她的話懟了回去。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也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她倆都已經拉開了幹架的架勢。

這要不是蕭薇夾在她倆當中,讓她們總有那麽一點兒忌憚的感覺,隻怕她倆早就要動起來了。

“別打!別打,咱們都是自己人,這又何必呢?”

郭思明當然也不能眼睜睜瞅著她倆打起來。

畢竟當梁文給他安排這個任務的時候,可是要求他要讓他們和平解決這件事情。

為此,當他看到她倆在爭吵當中都有了動手的意思時,可就忙不迭得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我呸!你滾一邊去。”

可讓郭思明沒想到的是,他卻落得個裏外不是饒下場。

兩個女人聽到他的話,頭一並轉動了起來,目光也向著他的臉上盯去。緊隨這樣的舉動,口水竟然也被他們向著他的臉上吐去。

很明顯的!

她們都沒有輕易放過他的意思。

郭思明挨了這倆女饒,臉上當然是一副狼狽的表情。

“詩詩姐、秀玲姐,你們別鬧了!難道咱們有話不能好好嗎?再了!公司裏麵又不是隻有這一部劇。”

蕭薇看到郭思明慘兮兮的模樣,心裏多少也會有那麽點兒不忍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然也得從中再周旋一陣兒了。為此,她當然也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行!我就等下一部劇了。”

林秀玲緊咬著牙關回應,眼裏都快要噴出火來。

可她顯然感到自己在如今這件事情上應該是落了下風。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要是再繼續去跟譚詩詩爭,當然也就沒有多少意思了。不過,這並不等於她就有了放過譚詩詩的打算。

有句話得好!

場內損失場外補。

很明顯的!她這是在算計著,自己應該尋找機會,從場外找點兒由頭再好好得收拾譚詩詩一番。

不過,這樣的話,她顯然是不會輕易得出口來了。

“下部劇?祝你好運!”

“哼!我當然好運。不過,你也別囂張!你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是嗎?”譚詩詩聽到林秀玲的反詰,眼神輕慢得向著她的臉上瞟去,“你這是打算對我用些下三濫的手段了嗎?好啊!丫頭,我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