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演!我罷演了。”

林秀玲聽得出來,郭思明話的口氣跟之前發生了很大得改變。

為此,叫嚷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大聲喊叫的同時,她當然也就把牙關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憤慨的表情。

“嗯!你要是不演,這好像也是個辦法。”

“你……”

罷演隻不過是林秀玲用來要挾郭思明的話罷了。

當郭思明故做思忖得將這樣的話出口時,她的內心當中自然會有滴血的感覺了。

實話,她是真得沒有想到郭思明竟然會很痛快得將自己的話給接受了下來。

可不等林秀玲再從牙縫兒當中擠出更多的字來,他就繼續用慢條斯理的口氣道,“其實,公司高層也覺得,讓你一個流量大明星過來這部劇當中演女三號,的確是太委屈了,所以他們也傾向於讓你休息。”

“休息?”

“是的!最近公司接到的戲比較少,所以有些事情可就需要你多擔待了。”郭思明的話得很幹脆,臉上則呈現出了平靜的表情。在這話出口的同時,郭思明頓時可就有了暗爽的感覺。

真的!

他之前還沒有嚐試過這樣懟人呐。

這樣的感覺的確很奇妙,而且還讓他的內心當中有那麽點兒興奮。

“你們想要把我開除嗎?”

“不!我們覺得公司培養你很不容易,所以會留用你的。你不用為了自己可能會失業的事兒而著急!在很多方麵,公司還是很壤、也是非常講究感情的。”

郭思明的話得極淡定,就好像事情當真會按著他得去發展。

“好吧!你們梁氏真可以。”

林秀玲在這件事情上,徹頭徹尾得吃虧了。

她原本以為自己跟蕭薇之間的事情結束了,卻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麽多的次生災害。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可就想著譚詩詩看去。

譚詩詩此刻當然還是一副驚詫困惑的表情。

可實際上,她的心裏很明白為什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別看她在辦公室裏跟梁文話的時候,後者可是一點兒口風都沒有放給他,可這顯然是梁文做出來的事兒。

她相信在梁氏影業當中,若是當真有人能夠在這方麵幫到自己的話,除去蕭薇、也就是梁文了。

可她相信,蕭薇肯定是不會做這些實情的。

為此,這藥不是梁文做的,顯然可就沒有其他任何人還能夠做出類似這樣的事情來了。

可就算這樣,她的臉上卻依舊維持著困惑的表情,就好像她真得沒有把這件事情想明白一樣。

“秀玲姐,我相信這……”

“你相信什麽?你就是個傻妞兒。”

蕭薇看到林秀玲氣惱的樣子,當然想要開口勸上兩句。

可不等更多的話出口,憤恨的話可就從林秀玲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高聲反詰的同時,冷笑聲當然也就進入了別饒耳中,“放心吧!看在你的麵兒上,我不會鬧,我退出了。”

林秀玲在這話時,身子都微微得在發顫。

她是一個很喜歡表演、又很看重自己藝術生命的人。

她就跟譚詩詩一樣明白,隨著年齡增長,她將來能演到女一號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當她今因為這樣的方式丟掉這個女一號時,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在這個劇中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