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玲聽到譚詩詩的提醒,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雖然礙著兩人如今的關係,她並沒有立刻就在這件事兒上發作起來,可並不等於她的心裏就沒有想要發作的意思了。

隻不過,她此刻想到了梁文。

她相信按著蕭薇的頭腦,應該是不會在這件事上跟自己過不去的。

雖然她跟蕭薇有過過節,可這點兒判斷力她還是有的。

在她看來,這真得很有可能是梁文想要把蕭薇推成公司一線大明星,故而才會在背後搞出這樣的動作來。

“不是!蕭姐。”

就在林秀玲望著蕭薇出神的空檔,反駁的話卻再次從郭思明的口中冒了出來。

“又不是?”

林秀玲聽郭思明這樣講,頭當時可就轉動了過去。

就在方才,她還在心裏安慰自己,就算是蕭薇搶了自己的女一號,可自己還是女二號。

難不成自己現在連女二號都做不成了嗎?

當這樣的想法浮上頭腦的時候,她的身子可就微微得有些發顫了。

很明顯的!

郭思明之前跟她過的話已經重現到了她的頭腦當鄭

當她回憶起那些話來時,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很明顯的!她要在劇中很早就死掉吧?

若是事情真是這樣的話……

當這樣的念頭一下子浮上林秀玲的心頭時,她的內心當中可就不僅僅是備受煎熬那麽簡單了,而是心碎的感覺都已經呈現了出來。

“詩詩的角色會成為女一號。”

就在林秀玲咬牙切齒得想心事的時候,郭思明的話卻再一次得傳來。

可以這麽,他每次張口話,對林秀玲來,那都是一種打擊。在這樣的打擊作用下,林秀玲的嘴巴當時可就大大得張開,臉上更是顯露出了極為驚訝的表情。

她哪兒會想到竟然還會有這樣的事情?

合作方竟然想要剝奪她的戲份,去加強女三號,然後再把過去的女三號直接變成女一號?

這!這也太可惡了吧?

“是的!事情的確是這樣的,而且合作方對咱們的人員編排很滿意,所以就……”

“我呸!你就是想,我不適合演女一號,所以要把位置讓出來唄。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的,你們也就不用大費周章得搞出這樣的事情來了。”

林秀玲並沒有給郭思明把後麵的話出口的機會。

當對方的話到一半時,她可就將一口唾沫直接吐了過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眼睛都瞪得要跟牛鈴一般大了。很明顯的!她的內心裏麵已經充滿了不快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隻怕她連殺饒心都有了。

如今她沒有能夠直接將這樣的事情做出來,並非是她不想要做,而是因為她的麵前少了一把刀。

“這、這真是合作方的意思!我跟梁總也沒有辦法。”

郭思明敢在林秀玲的麵前這些,也不是沒有殺手鐧。

他既然在開口這些話之前,就已經想到了林秀玲肯定會為此強力反彈,當然也就知道自己此刻應該用怎樣的話來懟她,“我們也想要維護公司的團結,維護你們之間的姐妹情,可是合作方不允許啊!”

“姐妹情?哼!你真好意思的。”

“秀玲,事實如此!我沒有不好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