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你可太會話了!我再漂亮,還能有你漂亮啊?”

林秀玲聽到蕭薇的誇讚,則是一副樂嗬嗬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在蕭薇的身上打量了起來。

看她那副輕快的眼神,顯然內心當中滿是歡快的感覺。當饒情緒處在這樣的狀態當中時,心情自然不會太差。

“秀玲姐,可我覺得你比我更漂亮。”

蕭薇一點兒都不掩飾自己對林秀玲的誇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故意向著林秀玲的身上貼去。

她如今能夠跟林秀玲把關係相處得這麽融洽,其實原因也很簡單。那就是她倆之間根本就沒有利益糾葛。如果事情不是這樣,隻怕她倆之間可就要重新變回過去的模樣了。

“喲!看樣子,我又來晚了。”

就在蕭薇跟林秀玲話的同時,譚詩詩的話音卻從一旁傳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向著她倆那邊看去。很明顯的!她就是想要讓她倆留意到她的存在。

林秀玲看到譚詩詩進來,當然是一副冷冰冰、硬邦邦的表現。

“詩詩姐,快來!”蕭薇卻好像沒有留意到她倆相互之間敵對的狀態一樣,而是仍舊用歡愉的腔調向譚詩詩招呼了起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向著譚詩詩搖擺著招呼了起來。

看她這副模樣,顯然是想要把譚詩詩招呼到自己的身旁去。隻要有機會,她顯然還是想要勸和一下兩人,希望她們能夠成為姐妹,而不是像如今這樣劍拔弩張的模樣。

林秀玲看到蕭薇的舉動,並沒有吭聲話,而是用冷冷的眼神看著譚詩詩。

雖然她從內心裏麵來,並不打怵譚詩詩,可是卻欠著蕭薇的人情。為此,她並不想要在蕭薇的麵前搞出事情來。

畢竟在劇務的安排上,她可要逼譚詩詩占優。

她做為上位者,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去跟不如自己的人過不去了。這會讓她有種跌份的感覺。

譚詩詩聽到蕭薇的招呼,腳步並沒有停住,而是慢悠悠得向著她的身旁走去。

當兩人走到很近的位置時,輕快的笑容更是飄浮到了她的臉上。不過,她也沒去看坐在蕭薇身旁的人。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她的眼裏除去蕭薇之外根本就沒有任何人存在一樣。

宋芳還是蠻有眼力勁的。

她看到譚詩詩停在了自己身旁,當時可就起身給這女人騰出霖方來。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目光則飛快得向著會議室內的其他地兒看去。

當她發現有幾個新來的女演員湊在一起時,當然也就邁步向著她們那邊走去。

按著她的身份,原本顯然也就應該跟她們在一起的。

隻不過,由於她一直都是蕭薇的跟班,這自然也就把她的身份給拔高了起來。

“芳芳姐,您來了!快到我身邊坐。”

“芳芳姐,我這裏有糖,您要不要來一塊兒?”

就跟林秀玲跟譚詩詩如今都要哄著蕭薇一樣,這幫新來的演員當然也得哄著宋芳。

“謝謝!我……”

不等宋芳再將更多的話出口來,輕咳聲可就從郭思明的口中傳來,“吭!咱們現在開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