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八十二!”

終於!鄒岩的嘴裏報出了一個頁碼。

這個頁碼差不多在整本書的中間。顯然她在賭,蕭薇隻是記住了書的開頭部分,應該會忽略書的中間部分。

畢竟她方才跟蕭薇話的時間又不是很長,她根本就不相信蕭薇竟然能夠將書讀到書頁如此靠後的地方。

可是,蕭薇卻一點兒緊張慌亂的意思都沒櫻

不等鄒岩的話音落下,她可就慢悠悠得開了口。

至於從她嘴裏出來的內容嘛!則完全都是相關書頁上麵的。

雖然站在周圍圍觀的這幫人可能沒有看過這本書,也並不知道這頁上麵究竟都寫了些什麽,可是他們卻能夠通過鄒岩的表情看出,蕭薇背得肯定是書上的內容,而且還有可能當真是一字不差得將它複述了出來。

當這樣的想法出現在這幫饒腦海當中時,他們的目光當時可就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而他們的臉上也都呈現出了無比驚奇的表情。

一千多頁啊!

蕭薇竟然能夠在這麽短的時間裏麵把書看到這個位置,並且將它牢牢得記在心中嗎?

這樣的想法不光出現在眾饒頭腦當中,同樣也出現在了鄒岩的頭腦當鄭

震驚!

無比的震驚。

除去這樣的感受之外,當真是沒有辦法再用任何的話來形容鄒岩此刻的感受了。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在同時,她握書的手也在噠噠噠得抖動了起來,書頁更是緊隨她的動作發出了沙沙的聲響。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裏麵已經有了無比驚恐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差不多都快要讓她的頭腦當中變成一片空白了。

“三千二百六!”

不等蕭薇將書頁上麵全部的內容複述完畢,鄒岩可就將一個新書頁給報了出來。

顯然!她覺得讓蕭薇繼續去背剛剛那頁的內容已經沒有必要了。

她能夠感受到蕭薇把那頁的內容應該是背得很熟,根本就不會出現任何得差錯了。

既然這樣,她就不如迅速得打斷蕭薇的思路,並將一個新書頁給報出來了。

三千多頁!

這個女人真是太惡毒了。

先不管蕭薇的心裏是怎麽想的,等下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在場的眾人心裏當時可就有了這樣的想法。

甚至,他們在這樣想的同時,心裏還都有了愈加憎惡的感覺。

在他們看來,鄒岩真是太可惡了。

她的舉動也完全就是難為人,想要讓蕭薇完成一件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可在這樣想的同時,他們的內心裏麵卻又有那麽點兒期待。

他們都瞪大了眼睛,而且還把目光向著蕭薇那邊盯去。顯然他們都在等著奇跡發生!

或許,在他們的眼中,的確是會有奇跡降臨到他們的麵前吧?

精準!無誤。

毋庸置疑的!蕭薇再次將書頁上的內容複述了出來。

在慢悠悠開口的同時,蕭薇的目光還很隨意得向著鄒岩的臉上看去。

這時候的鄒岩滿臉都是猙獰的表情!

顯然她的內心裏麵充滿了驚駭的感覺,她實在是沒有辦法相信竟然會有眼前這樣的事情發生。

“你、七、七十三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