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驚不驚喜!詫不詫異?

鄒岩聽到蕭薇的回應,嘴巴當時可就要咧到耳邊去了,輕嗤聲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嘴裏傳來。

她自認為自己不是傻瓜!當然不會相信蕭薇的話了。

在冷哼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你吹,你還真是吹啊!你剛剛隻是把書頁隨便翻了那麽一遍,你就看完了?你以為自己是什麽?速讀機嗎?”

別看鄒岩的嘴上這麽,手卻異常伶俐得向著蕭薇的麵前放去。

等到她的手再收回到自己的身邊時,原本還在蕭薇手上的書當然也就回到她的手上去了,而她的臉上則呈現出了無比驕橫的表情。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可真是一副要置蕭薇於死敵的感覺了。

資料室裏的人有很多已經不想再把眼前的事情旁觀下去了。

他們方才雖然受到了鄒岩的斥責,而且還跟她發生了那麽一點兒衝突,可這之後他們卻依舊還是準備離開。

可就在這時,蕭薇的話語卻傳入到他們的耳朵裏麵。

為此,他們的腳步當時可就停歇了下來,頭更是轉動著並將目光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很明顯的!

他們的臉上都掛著無比震驚的表情。

我去!

蕭薇這麽快就把那麽厚一本書看完了?

她該不會是瘋了吧!

顯然根本就沒有任何一個人相信蕭薇的話。

在他們看來,這根本就是蕭薇的瘋言瘋語,那是半點兒都不可信的。

蕭薇在把這樣的話完之後,並沒有著急著再將更多的話出口,而是目光平靜得向著鄒岩的臉上望去。

甚至,當鄒岩伸手過來搶奪書本時,她也半點兒都沒有做出阻攔的舉動來。

看她這神態自若的模樣,完全就是一副心態爆棚的狀況。

至少她此刻給饒感受就是,她是一點兒都沒有膽怯或是緊張的意思,而是在等著鄒岩在她的麵前出醜一樣。

“薇薇……”

宋芳當然也不會想到蕭薇竟然會把這樣的話出來。

她在聽到蕭薇對鄒岩的回應後,當時可就把頭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怯怯得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在不經意間,蕭薇的名字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緊張忐忑不安的感覺。

可是,她卻又不敢將更多的話出口。實話,她並不知道自己應該用怎樣的語言來勸蕭薇。

或是,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這些勸是否有用。

或是,用更加確切的方式來,她如今就算是對蕭薇出勸的話來,恐怕也不會有任何作用了。

畢竟蕭薇已經將回應的話出了口,而那本書也被鄒岩搶回到手上去了。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想要幫蕭薇翻盤,那豈不是方夜譚一般的事情了嗎?

蕭薇當然聽到了宋芳的驚吟,可她卻還是先前那副平靜的表情。甚至,她的手還向著宋芳的手上放去,反而還在安撫她,想要讓她把情緒放平靜。

“哼!你可真能裝啊?既然你這麽能裝,那咱們就開始吧。”

鄒岩看到蕭薇毫不膽怯的模樣,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而後手指可就撥動著書頁讓它發出了巴啦啦的聲響。

不過,她並沒有著急著確定想要讓蕭薇去背某一頁的內容。

顯然她在內心當中考慮著自己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