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岩!我那都是蕭姐幫忙。”

“蕭姐幫忙?宋芳,我看你還是不要搞錯對象,你那件事情應該感謝我才對吧?這要不是我給你騰地方,你能獲得如今的地位嗎?”鄒岩毫不猶豫得回應,冷哼聲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我不要了!我把我的角色讓給你。”

宋芳的回答很痛快!她雖然也有著演員夢,可她卻不想眼睜睜瞅著蕭薇遭受磨難。為此,不等鄒岩的話音落下,她可就很緊張得喊叫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了無比焦慮的表情。

“你把角色讓給我?哈!就你那個破角色,你以為我會稀罕嗎?”

鄒岩冷冷得用不屑的口氣回應,目光則向著蕭薇那邊瞥去。雖然她沒將自己的想法出來,可眼神當中的意思卻已經非常明確了。

顯然!

她在用這樣的眼神提醒宋芳,要是她真有本事能夠讓蕭薇把角色讓出來的話,那她不定會考慮這個提議的。

“你、你別做夢了!”

宋芳當然做不了蕭薇的主!

為此,她當然也就無從來應對宋芳的眼神了。

在極度氣惱的情況下,她隻能緊要著牙關用憤恨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鄒岩聽到宋芳的斥責,卻仍舊還是那副無比淡定的表情。

甚至,輕快的話語很快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做夢?哼!宋芳,你還是好好去照顧你的主子吧。如果等下她自己吃屎,你要是覺得於心不忍的話,可以拿個盤子跟她一塊兒吃。”

話到這裏,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左右瞥去,“我想這裏有這麽多人,他們隻要隨便找找恐怕就不是她能吃撩了。既然這樣,我不介意你幫她分擔一點兒。”

“鄒岩!我……”

“嗯,你想要跟我拚命嗎?可是,這裏還有這麽多人看著呢,你難道真想要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嗎?”

鄒岩看到宋芳憎恨的模樣,非但沒有表露出半點兒膽怯的意思來,反而還用愈加不屑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在場的眾人瞥去,“你們還不去找屎,都還留在這裏幹嘛?難道你們沒發現,等下要有人幫她分擔一塊兒吃屎了。我覺得你們可以多找些,免得她們不夠。”

“鄒岩!我跟你拚了。”

宋芳聽鄒岩把話得這麽難聽,當時可就高聲喊叫著向對方的麵前衝去。顯然!她可不是在作秀,而是當真有了跟鄒岩拚命的打算。

可不等她到了鄒岩的麵前,蕭薇的呼喚聲卻從她的背後傳來,“芳芳姐,不要鬧!”

“薇薇……”

宋芳聽到蕭薇製止自己的話,當時可就有了心碎般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手當時也就向著心窩處放去,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痛苦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有一把刀已經紮刺到她的心口上,而這隨時都能要了她的性命一樣。

“別怕!我很快就好。”

“切!你還真是吹牛不納稅啊?”鄒岩聽到蕭薇安撫宋芳的話,當時可就在一旁冷笑著將這話了出來。

“沒錯兒!可我已經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