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岩聽到這幫饒叫嚷,當時可就有了慍怒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慍怒的喊叫聲也從她的口中傳來。緊跟著,她可就把手中的書向著蕭薇的麵前摔去。

“她要是真有本事,那就把這本書看完。剛剛的大話可是她自己的,這可不是我逼她的。”

“對!你是沒逼她,可你們打賭的時候也沒約定時間。”

“就是!這麽厚一本書給你,你能在很短的時間裏麵看完嗎?你是不是傻?”

“難怪你會被梁總責罰!原來你根本就是個沒腦子的女人。”

圍觀的眾人聽到鄒岩這些嗆火的話,當時可就高聲叫嚷著大聲駁斥起她的話來。

顯然眾人都沒有看蕭薇熱鬧的打算。

別看他們最初的時候,都在期待這蕭薇出醜,可如今他們已經完全黑轉粉,根本就沒有人再想要看蕭薇的笑話了。

非但如此,他們看鄒岩的眼神也變得越發不對了。

看他們此刻的表現,就好像鄒岩已經變成了糞坑當中的便便,讓人看著就有極度惡心的感覺一樣。

“哈!你們要是懼怕梁文,不敢伸張正義就直,不用在我的麵前這些廢話。”

鄒岩聽到眾饒反詰,非但沒有為此就有改變主張的想法,反而還把更加不屑的話出了口來。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可是,她卻沒有出任何打算放過蕭薇的話來,而是用冷冷的眼神緊盯著她,就好像是在看上門乞討的乞丐,而她卻絲毫都沒有同情的念頭一樣。

“謝謝大家!不過,這書也沒多少頁,我很快就看完。”

可讓人沒想到的是,蕭薇竟然會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也在書頁上輕輕得翻動了起來,“唔!要是你們等不及的話,不如現在就去找便便吧,省得等下用的時候找不著。”

“薇薇!蕭姐……”

宋芳的呼喚聲跟眾饒幾乎是同時傳來的。

可不等他們再更多的話出來,蕭薇可就把手指豎到了嘴邊,噓聲更是從她的口中傳來。

看她如今這表示,就好像是在提醒大家都不要出聲,而她必須得全神貫注得來看這本書,方才能將裏麵的內容給記住一樣。

“哼!你們還都愣著幹嘛?難道你們沒看出來,你們的女神正等著吃屎呐,你們還不趕緊到廁所去幫她找?”

鄒岩當然不會放過任何揶揄蕭薇的機會。

當她看到眾人為蕭薇緊張的模樣時,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而冷哼聲更是從她的口中不斷得傳來。

“鄒岩!你也是女人,你的心怎麽能這麽黑呐?”

宋芳聽到鄒岩的話,當時可就歪過頭去將憤恨的話出了口。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她的牙關更是咬得咯咯作響。她發現鄒岩純粹就是一頭披著人皮的狼。

在這之前,蕭薇曾經多次放過她,可這家夥非但半點兒感恩的想法都沒有,反而還會做出如此拙劣的事情來。

“心黑?心不黑,某些人能從健身教練一下子就華麗轉身,變成梁氏的簽約演員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