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那我還得謝謝你嘍?”

蕭薇聽到鄒岩的回應,則輕抿起雙唇來用含笑的口氣將這話直接給了出來。

“哼!蕭薇,你別以為這樣做我就怕你了。如果你聰明的話,現在就見好就收,否則你今這屎吃定了。”

鄒岩聽到蕭薇反問的話,當時可就冷哼著將不屑的話出了口。

在這樣做的同時,鄙夷的表情當時也就掛到了她的臉上。看樣子,她應該是認定兩人要是再繼續打賭,蕭薇可就必輸無疑了。

白了!

她根本就不相信蕭薇能有過目不忘的本領。

當然了!她的這種想法的確沒錯兒。

蕭薇的確沒有過目不忘的本領。不過,她沒有的本領並不等於影魅也沒櫻至少她可以借助影魅來完成這件事情。

“嗯!那你不能放我一馬嗎?”

蕭薇故意在鄒岩的麵前示了示弱。

很顯然!她根本就沒有把這話當真的意思,而是要讓在場的眾人好好看一看鄒岩的嘴臉。

至少她需要讓大夥明白,無論過去、還是將來,她都沒有恃強淩弱去欺辱鄒岩的想法,如今發生在這家夥身上的所有事情全都是她咎由自取,都是她自己造成的。

“哼!怎麽?咱們這還沒開始比,你就已經認輸了?好吧,隻要你現在放棄,這件事情就算了。可要是等下賭約開始,我覺得你還是願賭服輸的好。”

果然!

鄒岩一點兒都沒讓蕭薇失望。

她非但話裏話外得把蕭薇給挖苦了一番,神氣活現的表情還重又回到了她的臉上。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不屑的冷哼聲還從她的口鼻處傳來。

就她如今的這副表現,當真是把寓言故事東郭先生裏麵的狼演得惟妙惟肖了。

“好吧!既然你都這麽了,我好像再多就不對了。”

蕭薇聽到鄒岩的應對,便故做遲疑得把頭點動了起來,而後她便提議道,“這次咱倆打賭無論誰輸了,都要把在場的人去衛生間找來的屎吃光,怎麽樣?”

“哈!蕭薇,你這是怕一個人去掏不夠你吃嗎?哈哈。”

鄒岩聽到蕭薇的提議,當時就放聲大笑了起來。在笑聲傳來的同時,她的肩膀緊跟著也抖動了起來。

很明顯!她已經笑成了梨花亂顫的模樣。

可是,在場的眾人卻都瞪大了眼睛望著她,並沒有任何一個人跟著發笑。顯然他們都覺得鄒岩的表現實在是太過分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們的心裏甚至都在想,如果這個賭約真得是蕭薇輸掉的話,自己肯定不會到衛生間去掏糞,可要是鄒岩輸了,那自己肯定要去多掏上兩勺。

“鄒岩,我希望你能永遠都這麽樂觀。”

蕭薇並沒有跟著鄒岩發笑,而是將語重心長的話出了口。

她這樣的表現看在眾饒眼裏,當然也就會讓人感覺她是一個異常寬仁的人了。

在這樣的感受產生的同時,大夥心裏憋著勁多給鄒岩灌兩勺子糞的想法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哼!姓蕭的,別廢話,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呐!咱們走著瞧。”